2022-06-30

跨境电商资讯:六月销量排行第一!智能太阳

六月份,独立站卖得最火的产品,是这款看似平平无奇,实际上大有妙机的太阳镜。根据GoodSpy商品排行榜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这款Dusk太阳镜在六月份投放广告数达369个,销量一直领先于排行榜的其他商品。同时,这款太阳镜是店铺Ampere Wireless Chargers主打的产品。

六月销量排行第一!智能太阳镜重新定义太阳镜市场

来源:goodspy.com

为什么说这款太阳镜"大有妙机"?实际上,这款太阳镜是智能产品,镜片的颜色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来控制。这种技术,叫做"电致变色技术"。这种技术并不罕见,其实已经早已应用在社会的很多行业当中,比如飞机舷窗、汽车防眩后视镜、建筑窗等等。但是,这种技术被应用到太阳镜的设计� �,还是第一次。这款智能太阳镜火起来,最大的原因在于其设计独特,打破传统。很多消费者处于猎奇心理而购买。

来源于:ampere.shop

根据Dusk智能太阳镜的产品介绍,我们了解到,Dusk智能太阳镜上的极化电致变色镜片可能帮助人们在室内和室外看的更清晰、更舒适。在室内时,这款太阳镜仍然有轻微的色调,所以该太阳镜亦适合在室内使用。当人们走进明亮的阳光下,高色调镜片可能帮助人们减少眩光反应,从而提高清晰度。根据每个人的用眼习惯不同,人们还可以在应用程序里通过一个直观的控制色彩滑块接口设置自己喜欢的预设。

跨境电商资讯:助力中国品牌全球“开疆拓土

6月,是俄速通线上自营中国品牌集成店"Smart·life"夏季大促月。俄速通已邀请俄罗斯本土KOL达人拍摄短视频,对促销活动进行宣传,最重要的还是将上架商品提前备到海外仓。
一个月前,满载着中国品牌扫地机、加湿器、电动牙刷、卷发棒等货物的中俄班列从广州出发,经满洲里口岸出境,一路向北6000多公里,于6月10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报关、清关、卸载集装箱、将集装箱货物拉至位于莫斯科州太阳城区的俄速通海外仓。这些"中国品牌"最快1天后就能到达俄罗斯网购买家手中。

助力中国品牌全球

跨境流通"一路向北"

服务全国逾10万家电商

打造"向北开放之都",离不开哈市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的活力发展。总部位于哈市新经济产业园的黑龙江俄速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俄速通"),是国内首家对俄跨境流通服务商。从2015年在莫斯科建立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第一个大型海外仓,到实现对俄业务全境覆盖,其提供的跨境物流、跨境供应链及海外综合服务、跨境商品销售等服务,在哈市"向北开放"战略布局下,正引领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6月22日,莫斯科俄速通海外仓,70余名俄罗斯员工忙碌地工作着,他们负责商品本土销售与售后、直播营销、认证、报关等业务。中国员工谷鑫负责海外仓物流调度、核查仓储订单。他已在俄速通工作3年,亲眼见证小米手机、小米生态链、海尔、德尔玛、创维、罗 马仕、素士等100多个中国优质品牌走进俄罗斯。据统计,目前俄速通不但为全国超10万家对俄跨境电商提供物流服务,同时也是阿里速卖通、菜鸟、京东、华为商城等平台的主力对俄服务商。有超过2000万俄罗斯网上购物者使用俄速通的服务。

自主研发B2B平台

打造国货海外分销体系

"今年1月份以来,俄速通在国内云集中国品牌货品,通过中俄国际货运班列向俄罗斯海外仓运货534吨,对俄业务如常开展。"俄速通品宣部经理冉燕表示,俄速通还自主研发了一个俄罗斯线上B2B分销平台,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线。记者进入该平台的测试版页面看到,其中中国品牌商品多达1000多个品类。有超过2000万俄罗斯网上购物者使用俄速通的服务。逆势开发海外市场 推动物流贸易流集聚 面对欧美经济增长乏力,通胀高企的形势,今年俄速通逆势开发了新的海外市场、扩大商品出口品类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057646.html


虚拟信用卡:http://www.ikjzd.com/w/1055
浩方:http://www.ikjzd.com/w/1046
ola:http://m.ikjzd.com/w/2103
黑五:http://www.ikjzd.com/articles/133029
Shopee野蛮生长过后 开始降速求稳!: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47
沙特罚金减免期从2022年6月1日 到11月30日,你准备好了吗?: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897
亚马逊清库存三大攻略,建议卖家收藏!:https://m.ikjzd.com/articles/143633

中东卖家注意!亚马逊屏蔽了这类产品的搜索结果

AMZ123获悉,据《纽约时报》的一份文件显示,迫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施加的压力,近日亚马逊中东站点开始限制与LGBTQ(同性恋)和问题相关的项目和搜索结果。

据报道,同性恋在阿联酋被定为犯罪,可处以监禁、罚款、驱逐出境和死刑。此前,阿联酋政府要求亚马逊在7月1日之前撤下其网站上的与LGBTQ人和问题相关的产品,否则将对其处以惩罚。具体惩罚措施是什么,阿联酋政府并没有公开。

面对这一指令,亚马逊不得不采取行动。截至目前,亚马逊团队已经删除了个别产品的listing,并且隐藏了150多个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包括"lgbtq"、"pride"、"closeted .............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6370.html


形式发票:http://www.ikjzd.com/w/263
shirley:http://www.ikjzd.com/w/1684
Mr.Q:http://www.ikjzd.com/w/2807
亚马逊广告:http://m.ikjzd.com/w/913
关于VAT、E0RI、IEN、C79、C88那些事: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556
兰亭集势公布Q1财报 服饰品类营收增速显著: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36
亚马逊2022年Prime Day 来了,我们需要作何准备—listing优化篇: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42

王一博代言,这家大卖提交上市招股书!跨境营收1,839万元

6 月 27 日,未来穿戴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穿戴)提交了上市招股书,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图片来源: 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根据其招股书显示,未来穿戴主要从事 SKG 品牌可穿戴健康产品和便携式健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USPS新费率即将生效!▲ 关注顺智成海鸥视频号在直销模式下,未来穿戴也通过通过亚马逊销售其产品。2021-2019 年其境外收入分别为 1,839.73 万元、1,494.01 万元 1,779.53 万元,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 1.74%、1.51%、2.25%,占比较低。
(图片来源: 未来穿戴招股书)可穿戴健康产品中颈椎按摩仪为主要品类,包含颈椎按摩仪、眼部按摩仪、腰部按摩仪,三大产品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 74.19%、86.67%及 70.33%。未来穿戴 2021-2019 年营收分别为 10.60 亿元、9.91 亿元、7.91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 1.31 亿元、1.43 亿元、2.13 亿元。2021 年度与 2020 年度收入增长率分别为6.98%与 25.13%。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6359.html


声网:http://www.ikjzd.com/w/2176
递四方:http://m.ikjzd.com/w/1066
转运中国:http://www.ikjzd.com/w/1549
b2b:http://m.ikjzd.com/w/1578
提高独立站转化率,别忘了这一招,销量提升200%: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32
不仅亚马逊测评有风险,爆单也有封号风险!:https://m.ikjzd.com/articles/143423
关于VAT、E0RI、IEN、C79、C88那些事: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556

亚马逊:1688的现货是不是就是一定不能做?

全文分为6个部分

1,为什么1688的现货做起来比较难

2,差异化仅仅是产品的起点

3,如何利用好1688的厂家做私模

4,总结

不瞒大家说,我认识的几个朋友在日本和欧洲做的还是1688现货,整体的产品卖的还可以,不过都是比较冷门的类目而且大件,这种产品客单价高,运输成本高,销量比较小,一般人不太愿意做这一类的产品。1688的产品能不能做,基本上我们看到的轻小件,以及标准件非常难做,不仅仅是美国,而且日本欧洲现阶段也是很难做。

1,为什么1688的现货做起来比较难

1688现货最大的问题在于每个人都能拿到货,这就会导致一个问题,就是无休止的价格战的问题,这才是真正的内卷,不同类型的产品,价格差异并不叫内卷,只有同类型的产品无底线的价格战,才叫内卷。

给大家看一个例子,就是笔形修眉器,这个产品就是2019年年初广交会的新品,当时这款产品我们能够卖到25.99,而且迅速做到了top10,当时最流行产品就是口红修眉器,而且当时口红修眉器的价格就已经到了20美金一下了,但是我们的价格依旧坚挺,问题就出在2019年的春季广交会之后,这个产品被厂家推广了,进来了无数个对手,价格从25.99直接降到了9.99的产品都有了。

按照正常的成本来说,这款产品价格是25左右,但是有一些商家更换了电池,把锂电池换成了镍铬电池,整个电池寿命少了一半多,价格也降了很多,后面外壳由金属材质变成了塑胶材质,1688的话价格从10-20.............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6361.html


特许金融分析师:http://www.ikjzd.com/w/1396
google trends:http://www.ikjzd.com/w/397.html
万事达卡:http://m.ikjzd.com/w/3315
壹米滴答:http://m.ikjzd.com/w/2314
提高独立站转化率,别忘了这一招,销量提升200%: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32
不仅亚马逊测评有风险,爆单也有封号风险!:https://m.ikjzd.com/articles/143423
关于VAT、E0RI、IEN、C79、C88那些事: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556

退回发货地!亚马逊美国站更新自配送卖家退货地址设置!


AMZ123获悉,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为自配送卖家更新了新的退货地址设置:退货产品可退至订单发货地,以下是公告内容:

亚马逊更新了自配送卖家的新退货地址设置。通过添加这些新的退货地址设置,自配送卖家在管理卖退货时可以体验到更大的灵活性。

有了这个新设置,卖家现在可以选择在买家寄回退货时指定您希望使用的退货地址。除了设置默认退货地址和离买家最近的退货地址外,自配送卖家现在还可以将退货发送至:订单发货地址。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退货地址设置。

AMZ123了解到,公告下面有不少卖家还在诟病亚马逊的退货政策,有手工卖家希望将买家的退货产品退回至自己的工作室,并不满亚马逊的自费取退货产品政策,以下是部分评论: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6350.html


c88:http://www.ikjzd.com/w/1017
imgur:http://www.ikjzd.com/w/156
杨颜:http://m.ikjzd.com/w/1820
flight club:http://www.ikjzd.com/w/2730
提高独立站转化率,别忘了这一招,销量提升200%: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32
不仅亚马逊测评有风险,爆单也有封号风险!:https://m.ikjzd.com/articles/143423
关于VAT、E0RI、IEN、C79、C88那些事: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556

马上会员日了,这些叠加问题能让你亏损几十万


马上会员日了,每年这时候,总会在一些卖家群听到一些恐怖的消息,动不动就亏损几万几十万,新运营老运营都遇见过。

这个原本是可以避免,虽然运营也不是故意的,但是出错就只是在那一瞬间的事情而已,而且几乎每个做过站外的人都有叠加亏过的经历。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拆解下叠加的各种情况,并且文章最后给出解决方案,避免叠加,即使真的叠加了也不要慌,还有办法可以解决,只不过不能保证百分百。

一、叠加的情况分为以下:
1、code与coupon叠加
这种情况比较常见,通常就是因为客户做站外前忘记关掉coupon导致的。

2、code与LD,BD叠加、coupon与LD,BD叠加
这种4种情况也是很常见,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会员日活动,很多以前的折扣活动会忘记关掉,不小心就跟秒杀叠加了,这种方法可以用到我下方所说的工具避免。
3、code或coupon与prime折扣的叠加
这种也是非常常见的,大促期间大多数人会做prime折扣,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然而有些人比较喜欢剑走偏锋,觉得这时候再来波站外是否对站内也很有帮助,殊不知就叠加了。(因为通常prime没有会员账号是看不到折扣活动的)

4、买一送一叠加
有小伙伴为了清库存设置了多个买一送一,同时设置了买A送B,买A送c,买A送D,买A送E,买A送F的促销,导致最后买了A送B\C\D\E\F产品

5、coupon和coupon的叠加
科普一下:•欧洲-只要客户领了coupon,不管是超预算失效了还是手动取消了,只要在有效期内就可以用(这就需要注意新旧两个coupon会叠加的问题)•美国-客户领取coupon之后,如果手动取消或者超预算失效,只能在coupon失效后30分钟内才能用(测试不会叠加,但有效期还是要注意不要太长以免意外)
所以,在一段时间内如果更换了coupon的力度,但是两个coupon都被买家重复领取。一起使用下单的情况。
当然也有小伙伴想故意叠加一下,为了提升出单的效果,但是折扣码叠加的计算公式却不知道怎么计算,这里我做了一个计算表格。

跨境电商资讯:俄罗斯玩具认证讲解

俄罗斯玩具认证讲解俄罗斯玩具认证讲解

作为海关联盟成员国,海关联盟认证适用于俄罗斯,并且被纳入海关联盟认证的产品范围也在不断扩大和完善中。

目前儿童玩具出口俄罗斯认证需要做海关联盟认证,其中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CU008/2011是关于玩具安全的指令标准,TRCU 007/2011是关于用于儿童和青少年的产品安全的指令标准。

玩具出口俄罗斯需要符合当地法规,即《少年儿童用产品安全技术规程》,该法规适用于14岁以下儿童使用的玩具。俄罗斯从玩具的机械性能、生物性能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旨在起到保护作用。

不仅如此,出口俄罗斯的玩具,除了满足《少年儿童用产品安全技术规程》之 外,还需要通过俄罗斯GO.........

俄罗斯玩具认证讲解 作为海关联盟成员国,海关联盟认证适用于俄罗斯,并且被纳入海关联盟认证的产品范围也在不断扩大和完善中。不仅如此,出口俄罗斯的玩具,除了满足《少年儿童用产品安全技术规程》之外,还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056475.html


泛亚班拿:http://www.ikjzd.com/w/1262
trademe:http://www.ikjzd.com/w/423
猎云网:http://m.ikjzd.com/w/3086
麦乐购:http://m.ikjzd.com/w/3576
辰海集团旗下多品牌荣登亿欧《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TOP50》: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9
如何进行美国商标宣誓?: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1
订单签名可帮助卖家,减少35%的订单退货率!: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17

Snapchat首推付费订阅计划!引流利器还是圈钱工具?

AMZ123获悉,Snapchat已正式推出其新的Snapchat+订阅服务,用户通过支付每月3.99美元的月费就可以获得独家应用内功能,包括自定义应用图标、新的个人资料徽章、数据洞察、显示工具等。

根据Snapchat+产品的初步泄露,新的订阅计划将包括:

·访问独家Snapchat图标

·一个新的个人资料徽章,表明您是Snapchat+用户

·新的数据洞察力,包括查看您朋友的位置历史记录(过去24小时内)的能力以及有关谁重新观看了您的故事的信息

·将应用程序中的用户固定为"你的#1最好的朋友"

这些功能并不是会被大规模采用的功能,但他们可能会吸引一部分最忠实的Snap用户。因此,Snapchat.............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6328.html


55海淘网:http://www.ikjzd.com/w/1723
什么是erp系统:http://www.ikjzd.com/home/59826
家得宝:http://m.ikjzd.com/w/1570
汤博乐:http://m.ikjzd.com/w/3383
官宣!辰海集团正式成为敦煌网官方推荐的合规服务商: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0
辰海集团旗下多品牌荣登亿欧《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TOP50》: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9
如何进行美国商标宣誓?: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1

跨境电商突破瓶颈的最好方式——用独立站做出附加价值

技术发展,电视行业出现智能化、大屏化,而中国彩电市场零售规模在2016年达到巅峰后便遇冷,一路下滑,传统电视慢慢走向没落,而另一边,投影仪快速的崛起。

有屏电视大屏化趋势下,投影仪以优于有屏电视的显示尺寸、良好的观影感受占领了部分消费者的心智。2020年,中国市场投影仪普及率达2.1%,并在不断增加,据安信证券预测,2024年中国家用投影仪的普及率将提高到5%

近年来,中国投影设备市场发展迅速,而投影仪在海外市场普及率低,投影仪成为中国跨境人士出海的重要类目。

Alex是这个细分市场的一员。

跨境电商突破瓶颈的最好方式——用独立站做出附加价值

为大品牌代工

Alex早期为大品牌做投影仪代工,厂房在南方,做了十几年。

十几年的时间,Alex大部分时间以为大品牌做代工为主,后面代工多了,积累了实力和经验,渐渐产生自己设计品牌的想法,在后期也会生产出售自己设计的投影仪,并趁着电商的东风,在国内线上销售。

但是从代工工厂到推出自己的品牌,Alex并不能很好的兼顾。

"如果你有自己的品牌,以前找你代工的厂家出于利益竞争的考虑,不会找你代工。那段时间,我的处境非常困难,自有品牌销量并不好,代工订单又下降,都是小订单,似乎把自己推进了死胡同。"Alex回忆道。

找本土团队做自己的品牌

为了谋求出路,Alex决定放弃代工,专心做自我品牌,出海国外。

此前Alex代工的品牌是做日本市场,代工产品的设计和功能贴合日本市场,Alex在这方面有所积累,便决定和找日本团队,做日本市场的投影仪。

起初,Alex计划在电商平台上线产品,但是团队给出的建议是做独立站增加附加价值。

"电子行业,以低价换取销量是占领市场的有利手段,但是电商行业,同质化是必然,后面随着投影仪这个市场入局者的增多,同质化严重,没有附加价值或者说品牌价值的产品最终会.............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6327.html


dmm官网:http://m.ikjzd.com/w/2026
flight club:http://m.ikjzd.com/w/2730?ivk_sa=1025883i
www.dmm.com:http://m.ikjzd.com/w/2026
美森:http://m.ikjzd.com/w/1693
官宣!辰海集团正式成为敦煌网官方推荐的合规服务商: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0
辰海集团旗下多品牌荣登亿欧《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TOP50》: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9
如何进行美国商标宣誓?: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1

跨境电商资讯:跨境电商突破瓶颈的最好方式

技术发展,电视行业出现智能化、大屏化,而中国彩电市场零售规模在2016年达到巅峰后便遇冷,一路下滑,传统电视慢慢走向没落,而另一边,投影仪快速的崛起。

有屏电视大屏化趋势下,投影仪以优于有屏电视的显示尺寸、良好的观影感受占领了部分消费者的心智。2020年,中国市场投影仪普及率达2.1%,并在不断增加,据安信证券预测,2024年中国家用投影仪的普及率将提高到5%

近年来,中国投影设备市场发展迅速,而投影仪在海外市场普及率低,投影仪成为中国跨境人士出海的重要类目。

Alex是这个细分市场的一员。

跨境电商突破瓶颈的最好方式——用独立站做出附加价值

为大品牌代工

Alex早期为大品牌做投影仪代工,厂房在南方,做了十几年。

十几年的时间,Alex大部分时间以为大品牌做代工为主,后面代工多了,积累了实力和经验,渐渐产生自己设计品牌的想法,在后期也会生产出售自己设计的投影仪,并趁着电商的东风,在国内线上销售。

但是从代工工厂到推出自己的品牌,Alex并不能很好的兼顾。

"如果你有自己的品牌,以前找你代工的厂家出于利益竞争的考虑,不会找你代工。那段时间,我的处境非常困难,自有品牌销量并不好,代工订单又下降,都是小订 单,似乎把自己推进了死胡同。"Alex回忆道。

找本土团队做自己的品牌

为了谋求出路,Alex决定放弃代工,专心做自我品牌,出海国外。

此前Alex代工的品牌是做日本市场,代工产品的设计和功能贴合日本市场,Alex在这方面有所积累,便决定和找日本团队,做日本市场的投影仪。

起初,Alex计划在电商平台上线产品,但是团队给出的建议是做独立站增加附加价值。

"电子行业,以低价换取销量是占领市场的有利手段,但是电商行业,同质化是必然,后面随着投影仪这个市场入局者的增多,同质化严重,没有附加价值或者说品牌价值的.... .....

但是从代工工厂到推出自己的品牌, Alex 并不能很好的兼顾。起初, Alex 计划在电商平台上线产品,但是团队给出的建议是做独立站增加附加价值。未来,品牌是跨境电商的趋势。建议用独立站增加附加价值,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056465.html


basics:http://www.ikjzd.com/home/17766
中国内贸网:http://www.ikjzd.com/w/1244
洋老板:http://www.ikjzd.com/w/2779
赛狐:http://m.ikjzd.com/w/3109
官宣!辰海集团正式成为敦煌网官方推荐的合规服务商: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0
辰� �集团旗下多品牌荣登亿欧《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TOP50》: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9
如何进行美国商标宣誓?: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1

原生视频广告与社交媒体策略的使用,能将品牌知名度有效提升26%

Taboola  (Nasdaq: TBLA)——全球领先的内容推荐平台,开放网络第一大广告平台。于28日正式发布了一项由全球领先的数据洞察咨询公司 Kantar 独立进行的多渠道品牌影响力研究的结果:原生环境中的视频广告,在提高品牌好感度和考虑度上优于社交媒体。视频广告与社交媒体搭配使用,原生视频广告能将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26%。

eMarketer 预测,到 2023 年,美国的数字广告支出将达到 2700 亿美元。而视频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超过一半的营销人员认为视频是其最有价值的广告形式。

鉴于不同环境中,视频广告对实现品牌影响力目标的关联性,「凯度多渠道品牌影响力研究」( The Kantar Multichannel Brand Impact )审慎衡量了视频广告在原生环境和在其他环境中的有效性,主要结论包括:

1. 与社交平台或视频平台相比,开放网络中的原生视频广告对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考虑度的影响更大。
  • 在研究对象中,有高达 59% 的参与者在体验了原生视频广告的曝光后表达了对品牌的好感度;
  • 而社交平台和视频平台的这一比例分别为 50% 和 51%。  

2. 将开放网络中的原生视频广告添加到营销组合中,品牌知名度提高了 26% 。

新卖家必看!OZON平台操作介绍

导读

  • 卖家入驻所需资料,以及入驻流程

  • 平台是否需要押金,是怎么收费的

  • ozon禁售类目有哪些

  • 平台常用的三种上架方式

  • 平台的广告分为哪几种

  • ozon物流有几种方式


A卖家入驻

  • 入驻所需资料:

  1. 企业执照: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 销售 ' 二字(一个执照只能申请一个店铺)

  2. 收款卡号:比如万里汇,pingpong,去申请一张ozon平台美元卡号

  3. 注册邮箱:  163、qq邮箱等

  4. 营业执照:原件+翻译件(英文版)

  • Ozon入驻方式。

  1. 提供资料给我们,我们帮您在OZON注册。

  2. 用我们的白桦林的招商链接,自己去在ozon提交入驻。

欢迎大家找我们代入驻,都是免费的。

(下图为下店邮件)



B平台佣金

平台不需要月租和押金,是按照佣金来扣费的,百分之5-15不等,具体按照类目来扣费。

               

更多佣金详情请参考:

C产品上架

  • 禁售类别如下图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6306.html


什么是ce认证:http://www.ikjzd.com/articles/125303
别样:http://m.ikjzd.com/w/1765
gtc:http://m.ikjzd.com/w/974
立刻网:http://m.ikjzd.com/w/2323
官宣!辰海集团正式成为敦煌网官方推荐的合规服务商: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0
辰海集团旗下多品牌荣登亿欧《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TOP50》: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9
如何进行美国商标宣誓?: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1

美国站卖家资料政策信息更新,将无法自定义退货和退款政策页面!

Sorftime

亚马逊公告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从 2022年8月1日起,所有亚马逊卖家的资料页面上的退货和退款政策信息都将更新,以明确买家可以遵循亚马逊退货规定退货和退款政策一致性。

几乎所有美国卖家都接收到了该政策通知,随着这一变化,卖家将无法在信息和政策中提供自定义退货和退款政策页。

亚马逊退货和退款政策确保为买家提供一致的退货体验,并适用于美国商店的所有卖家。此更新可确保面向客户的信息准确反映这些标准政策。

管理卖家自配送退货政策

为确保买家获得一致的购物体验,销售伙伴必须遵守亚马逊退货政策。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关于我们的退货政策。

对于时尚类商品,请参阅时尚类商品卖家自配送订单的免费退货了解更多详情。

退货批准

亚马逊将自动批准美国境内符合亚马逊退货政策的退货请求,包括销售伙伴已请求豁免加入预付费退货标签计划的 SKU 对应商品。对于不符合政策要求或者商品属于豁免分类的退货请求,需进行人工批准。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批准退货请求。

对于卖家请求豁免加入预付费退货标签计划的 SKU 对应商品的退货,卖家可以选择上传卖家付费标签。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豁免商品的退货标签部分。

如果买家请求退货,亚马逊会向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说明买家的退货原因。如果买家的请求不符合我们的退货政策,我们会发送电子邮件告知您。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不符合政策要求的退货请求。

注意: 您必须在 24 小时内回复需要手动批准的退货请求。您需要在收到退货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发放退款。如果您未处理退款,亚马逊将代您为买家退款,并从您的卖家账户中扣除相应金额。

预付费退货标签

亚马逊会将美国境内的销售伙伴自动注册加入预付费退货标签计划。在本计划中,亚马逊将通过使用"购买配.............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6298.html


马士基航运:http://www.ikjzd.com/w/1296
fba:http://www.ikjzd.com/w/47
关键词分析:http://m.ikjzd.com/w/1968
stylenanda官网:http://www.ikjzd.com/w/1675
官宣!辰海集团正式成为敦煌网官方推荐的合规服务商: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0
辰海集团旗下多品牌荣登亿欧《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TOP50》: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9
如何进行美国商标宣誓?: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81

2022-06-29

Goal zero野营灯可搞吗?


昨天检索了一款野营灯,如下图显示:日本站点,无评价,售价3199日元,约¥150,在检索过程中发现有部分链接的售价为6000日元,也就是¥300。

这款产品其实并不好找,网上的信息不多,大部分链接指向淘宝、TW、和亚马逊日本站。机缘巧合之下,发现了Goal Zero的这款野营灯。

这两款产品在外形上相似度是很高的,都是三段式+鹰嘴设计,在底座部分做了改动。

经过检索,Goal Zero旗下确实已经申请了美国外观专利USD844872S,申请日为2016年1月5日。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3331.html


贝海国际速递:http://m.ikjzd.com/w/1438
关键词分析:http://www.ikjzd.com/w/1968
美国加征关税:http://www.ikjzd.com/home/94384
站内搜索:http://www.ikjzd.com/articles/102670
中大型跨境电商卖家的合规转型需要更大财务视野|财税专栏Vol.3: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4
火爆跨境圈,独立站DTC怎么做?: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6
不得不看!最全亚马逊产品上架宝典: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01

用1美元挑战吉列!DTC品牌Dollar Shave Club的突围之路

从一条引爆Youtube的视频开始,定价1美元的剃须刀头,在占据近7成的市场巨头吉列眼皮底下,杀出一条血路。

 这就是Dollar Shave Club的故事,被业内称为新消费成功路线的教科书。  在Dollar Shave Club身上,几乎集齐了DTC的主流玩法——剔除中间商、善用社交媒体、贴近用户解决真需求…… 它的产品不够好,但对于大多用户来说,已经"足够"; 它的营销预算不够多,但传播效果非常好,人们"自发"为其宣传; 它的团队不够大,但每一个人将"用户需求"放在心上,去打磨每一个产品功能…… 所以,与其说是Dollar Shave Club抢夺了市场份额,不如说是DTC这样的新模式更加符合现在的消费生态。  社交媒体和内容平台的出现,让DTC成为可能,品牌也可以重回本质: 通过社交媒体和内容平台获得属于品牌自己的注册用户,然后直接与用户交流。品牌的产品和服务因此持续获得改善和创新,并获得用户的信任和推荐,低成本地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同并持续销售。 这篇文章,品牌方舟将带你走近Dollar Shave Club,探索其突出重围的秘密。
从一个视频起步的Dollar Shave Club 
无独有偶,与另一DTC鼻祖品牌 Warby Parker 相似,Dollar Shave Club 的诞生,也是来自于创始人杜宾对生活的细致洞察。 杜宾说:"多年来,男人们一直觉得商店里的剃须刀片价格不菲,而且总要去商店才能买到刀片,实在太麻烦。这真的完全没有必要。" 当时的行业龙头吉利剃须刀平均售价在两位数以上,享受着垄断市场带来的产品溢价。 不仅价格昂贵,其消费体验也同样令人不舒适——刀头很少陈列在商店的货架上,因为它们尺寸很小且容易被偷,很多零售商都把刀头放在柜台后面或者锁在抽屉里,用户得让售货员帮忙拿取。 昂贵的价格,麻烦的购物体验,让杜宾突发奇想,可不可以用互联网来销售剃须刀——他计算了一下,假如把每个刀头的价格定在1美元,应该可以稳赚一笔。 (图片来源:dollarshaveclub.com) 2011 年,他创立了网站dollarshaveclub.com,为了让网站让更多人关注,他拍摄了一支视频,其阐述了他创立Dollar Shave Club的原因。 





这段视频有点儿像即兴表演,看起来很随意,不太正式。

 "你真的喜欢每个月花上 20 美元买一把名牌剃须刀吗?恐怕其中有 19 美元都给了品牌代言人罗杰 · 费德勒。" "你觉得你需要 1 个振动手柄、1 个手电筒、1 个后刮刀和 10 个刀头吗?" 按照杜宾的想法,视频必须轻松好玩儿,让观众开怀大笑,他们才愿意分享给朋友——但每一个场景和每一段话都强调价格、品质和便利性。 3月6日早上视频刚发布,推特上就涌现几百条好评。 视频发布48小时后,Dollar Shave Club拿到了远超预期的1.2万个订单,杜宾和他的6人小团队一直干到晚上才完成手贴快递单的工作,因为他们连一台自动打印机都没有。公司很快就没有存货了,他们只好给客户写邮件,苦苦哀求客户耐心等待。 两年的时间,Dollar Shave Club的年销售额从2000万美元达到了1.53亿美元。 正是这条视频,让"Dollar Shave Club"这个品牌走进了大众视野,并由此开始,打破了吉列这个剃须刀老品牌对市场的垄断。  截至目前,该视频已经累计播放了2784万次,而Dollar Shave Club的精彩,还在延续。
靠着客户体验,从吉列手中分得一杯羹 
在《增长智商:有效构建企业未来的十大路径》里写道——"21世纪竞争差异化的真正根源是:客户体验。" 作为抢占市场的新兴玩家代表,Dollar Shave Club正是瞄准了用户体验,用DTC模式,在巨头吉列手里分得了一杯羹。 纵观其发展,品牌方舟发现,在.............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3321.html


ticketmaster:http://www.ikjzd.com/a/101966.html
fedex.com:http://m.ikjzd.com/w/518
ttd:http://m.ikjzd.com/w/2149
youtobe官网:http://m.ikjzd.com/w/3551
中大型跨境电商卖家的合规转型需要更大财务视野|财税专栏Vol.3: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4
火爆跨境圈,独立站DTC怎么做?: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6
不得不看!最全亚马逊产品上架宝典: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01

广告逻辑解密,结合“流量利用率”投放广告,让你事半功倍!

今年亚马逊Prime Day时间已经确定,7月12日~7月13日,已经很近了,Prime Day期间的广告流量成本会比平时高很多,尤其是去年到今年,竞争更是激烈,所以在大促的时候有一个好的自然排名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节省一部分广告费

如何才能提升链接的自然排名?关于这个问题网上有很多信息,大多都是围绕着"点击率、转化率、单量"等等,其实影响自然排名的因素有很多,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和心得。

广告逻辑解密,结合在这些因素中"静态权重"和"动态权重"我们是可以在短期内进行优化的,而"调控权重"却需要长时间来养着。所以我们平时的大部分调整动作都是在影响"静态权重"和"动态权重"。
今天再给大家引入一个新的概念——流量利用率,也叫作单位流量产出。

举个例子,假设亚马逊有100个流量,给A卖家能产生150美金的销售,给B卖家能产生200美金的销售,那他肯定更想把流量都给到B卖家。同样的流量,谁的产出高,流量就给谁,自然排名自然会提升。

以上面的A/B卖家为例,A卖家的单位流量产出为150/100=1.5美金,B卖家的单位流量产出为200/100=2美金,所以B卖家的自然排名自然要高于A卖家。

你的产品自然排名起不来,那大概率是由于你的产品流量利用率偏低导致的。

前段时间在一次线下分享会中,我分享了一下我平时的广告策略,新品上架第一周,用高竞价广泛去打强相关核心词,一般3-5个词,每个词每天预算10-15美金,确保卡到首页顶部位置,先打一周。
<.............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3317.html


b2c:http://www.ikjzd.com/w/1577
r标:http://www.ikjzd.com/w/1070
c88:http://www.ikjzd.com/w/2159
离岸:http://m.ikjzd.com/w/585
中大型跨境电商卖家的合规转型需要更大财务视野|财税专栏Vol.3: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4
火爆跨境圈,独立站DTC怎么做?: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6
不得不看!最全亚马逊产品上架宝典: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01

为什么你的国际站P4P没有效果?海网工具助力你选品打造爆款

前言:文章共有5186个字,预计阅读时间需要7分钟。阿里国际站P4P效果因素比较多,就没有逐一的进行剖析,只是挑了几个重点部分跟大家分享。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P4P的内容或问题,欢迎留言。后续撰文为你解答,谢谢。

为什么你的P4P没有效果?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国际站P4P方面的内容。国际站P4P又外贸称直通车,它是一款按点击付费的营销工具,只要你为关键词出得起价钱,那么你的关键词排名就可以排名很靠前,甚至进入首页前五名也不在话下。而这一款工具,在店铺运营中必然是一把利器"核武器",用好了可以"杀敌无数,收获丰富的战利品"。

曾经有一句话,叫做"得关键词者得天下",这是概念是没有错的,但是我们不能忽略的是"没有排名的关键词,都是徒劳无功"。如果我们把关键词加上排名融合才起来,这才可以堪称为"世界都是你的"。

为什么你的国际站P4P没有效果?海网工具助力你选品打造爆款

排名、流量、询盘、信保、订单,把这几个关键词连线起来,我们可以梳理出做国际站一个闭环系统。除此之外如果我们想要获取更多的自然流量,那么这些流量怎么样才可以获取到?这里需要引出另外一个知识"平台规则"。

订单源自于询盘,询盘源自于点击,点击源自于曝光,而曝光则是源自于关键词排名。换而言之,你产品的关键词没有排名,那么则没有曝光(流量)。那么这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概念,叫做权重,你想要有更好的排名,那么你的店铺权重必须要足够高,恰恰不巧的是,店铺权重它最大的考核是在于信保(金额和订单数(规则之一)。

一念死。没有询盘,就没有订单,又怎么来信保?而没有信保,不就没有更好的排名?没有更好的排名,那么询盘又怎么来?这不就是死定了?!这执着的一念,是进入死循环的一念。我相信很多外贸朋友,都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不断进行着死循环,从而变得越做越累,累着还得继续做。

一念生。而"生"在哪里?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找到根本(源头)就可以,有排名才有询盘,有询盘才有订单,有订单才有信保,有信保才能让店铺权重更好,店铺权重更好关键词排名才能更好,接着才能够有源源不断的询盘、订单。而这个排名,最直接解决的就是"外贸直通车(P4P)"或者是"顶展",当然这只是解决根本之一,另外一个问题,需要回归到公司是否支持走信保,很重要,没有成交或者好评的淘宝,不是好"淘店"!国际站亦是如此。

唯有破解了这个死循环,我们才能够进入一个良性的健康循环。这里是需要公司领导层,具备一定的战略眼光和部署的,是会涉及到战略投入的。但这样的战略投入是值得的,它是一个朝着健康的方向去发展的,倘若一直下在"死循环"中,那样亏损的或许是更多并且还阻碍了发展。

道理之中,我相信很多做国际站的外贸人都是懂得的,我也相信很多做国际站的外贸企业都有开通P4P去推广自己心仪的产品。但是在P4P运营推广的道路上,遇到各种诸多问题,面对这样那样的问题毫无下手之法。这或许就是大家,明知这东西是好的,但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样用,所以就没有去用的根本所在吧,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第一部分,点击率很低】

很多使用P4P的朋友,大部分都存在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曝光很高,点击跟不上(也可以称之为高曝光低点击行为),这也就是导致了点击率低的原因。

点击率高、低、正常,这个该怎么样去衡量这个标准?我们可以在国际站后台-数据参谋-数据概览,在"数据总览"中看到以上这组数据。将上述数据梳理表格,并且引用公式:点击率=点击/曝光,得出以下结果,行业Top10的点击率是0.65%,我们点击率的是0.78%。

这里就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以Top10作为标准衡量,我们的P4P点击率是属于偏高的。在国际站平台中,一个客户看到你的产品,就给你一个乃至多个点击的时候,说明你的产品,是非常吸引客户的,准确一点来讲,就是:你用的关键词与客户需求是高度相匹配的(精准),并且展示出来的产品是符合买家偏好的。

注意:我们虽然比Top10的转化率高,但是我们是属于高端高转化率,而Top10是属于低端的低转化率。因为我们的基数(基础数据)比Top10大,如果我们保持这个转化,把稳定投入,就可以做到可持续的收益,每个月可以源源不断的累计更多客户,当然随着我们的运营官不断对沉淀出数据的产品进行优化,就后续就可以得到更好的效益更高的转化了。

那么反之,如果我们的店铺点击率是低于0.65%点击率(如0.19%(假设的同行点击率)),那么就可以说这店铺的点击率偏低,也就意味着该店铺的产品展示多次出来,有客户看到了,客户却不点你的产品,这是为什么呢?

主要原因分为:1,关键词与产品不匹配,导致有客户看,客户却不点或少点(如上图所示);2,出价太低,排名靠后,客户浏览到这一页了(增加曝光),但是由于排名太排后而被忽略(无点击);3,与第一点有点雷同,关键词属于大词,获得很多曝光,但是品类款式太多,客户不一定点击到我们产品。4,所推广的产品并非大部分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导致了有人看到,没人点或少人点。

针对第一点问题,有2点建议。1,调整你P4P推广中的关键词所对应的产品;2,对该产品进行更换图片(第一点可以满足尽量不用这点)。针对第二点问题,建议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把价格出高,提升起排名,特别是重要的关键词。针对第三点问题,建议高消耗精准词,低消耗大词,如果测品过程中,遇到大词所对应的产品合适的情况下,再进行消耗大词。针对第四点问题,有2点建议。1,推广你店铺内询盘比较多的产品(分析为什么询盘多);2,挖掘同行标杆产品并且参考该产品进行推广。

【第二部分,P4P没有效果】

我每天都在烧钱(P4P推广),但是为什么没有询盘,这是一个很多做国际站朋友的共同问题,也是一个非常核心的问题。那么这个问题,涉及范畴比较广,有产品的原因、关键词的原因、价格&起订量的原因、推广时长的原因、目标客户的原因,等等。那么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关于产品部分的原因。

给大家举个栗子,我喜欢喝的饮料是"牛奶",但是你偏偏给我"可乐",那么我是可以看到你递到我面前的"可乐",但是我是不会要的。这枚栗子是什么意思?

管理 | 外贸企业如何掀起全司学习潮?培训无效果的2大原因...

最近看了《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企业培训行业研究》,里面提到中国企业对员工培训的重视程度日益提高,关于这点小钉倍感欣慰。
 2016年以来,我国"员工培训优先级"指标上表现突出,相关指标在全球排名逐步提升,并于2019年赶超韩国和日本,成为东亚地区最重视企业员工培训的国家。 尽管如此,中国企业在员工培训支出规模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很大差距。 艾瑞分析造成我国企业"重视程度高但支出水平低"的现象,与我国企业培训市场混乱,产品、服务不落地有关。 说到"落地",报告中提及一个词"培训迁徙" 培训迁徙是指:将培训中习得的知识、技能、态度应用于工作场所,并在一段时间之后仍能保持的现象。 报告显示,企业员工培训,培训迁徙率大约只有10%-20%,这是非常低的比例。培训效果看得见,是企业开展培训的耽误之急。
 公司想给员工培训,却找不到培训效果好的课程和培训机构?你的企业是否也存在同样的烦恼? 造成培训效果不佳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01

没有紧贴着业务打


培训迁徙率低更多是因为培训内容与业务贴合度不够,导致学习成果难以转化。 我们需要清楚的是,企业搞学习不是为了满足个人的学习需求,而是为了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人才培养,是为企业培育能够产生高绩效的人才。
 "训战结合"才是最高效的培训方法。 我们可以先收集员工目前在业务上遇到的最棘手问题。
每周1-2次,由业务组长/或员工轮流领头进行业务知识的探讨。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3281.html


john lewis:http://www.ikjzd.com/w/2430
蜜芽:http://www.ikjzd.com/w/1320
国际海运:http://www.ikjzd.com/k/4508
行业b2b:http://www.ikjzd.com/w/1578
中大型跨境电商卖家的合规转型需要更大财务视野|财税专栏Vol.3: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4
火爆跨境圈,独立站DTC怎么做?: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6
不得不看!最全亚马逊产品上架宝典: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01

跨境电商资讯:檬牛跨境快讯|亚马逊将更新

【今日要闻一览】

1.亚马逊将更新所有美国站卖家的退货和退款信息;

2.全球速卖通增加中国-巴西货运包机数量;

3.Shopee波兰站更新订单未完成率与迟发货率标准;

4.敦煌网新增品牌知识产权保护;

5.圆通航空开通"西安-塔什干"航线。

-亚马逊-

亚马逊将更新所有美国站卖家的退货和退款信息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从202281日起,所有亚马逊卖家资料页面上的退货和退款政策信息都将更新,以向买家提供新的亚马逊退货和退款政策。几乎所有美国 卖家都已经向买家显示了新更新的退货退款政策,但是随着这一政策的更新,卖家将无法在您的信息和政策中设置自定义退货和退款。亚马逊的退货和退款政策确保为买家提供一致的退货体验,并适用于美国站所有卖家。此更新可确保向买家反映新更新的亚马逊退货和退款政策。

檬牛跨境快讯|亚马逊将更新卖家退货退款信息!Shopee这一标准有更新!

-eBay-

eBay建议认证对接仓卖家设置0-1天订单处理时间

eBay平台发布公告称,在eBay美国站和英国站,如果卖家的物品刊登符合"超优秀评级刊登"Top Rated Plus)� ��要求,将可以享受10%的成交费折扣,同时物品刊登页面还会展示"超优秀评级刊登"徽章,获得更多流量、更多曝光。 公告称,设置0-1天订单处理时间(美国站)、3天送达时效(英国站)是获取"超优秀评级刊登"徽章的重要条件。eBay建议帐号已经取得优秀评级(eTRS)的卖家即刻检视自己美国、英国海外仓交易的订单处理时间及派送时效,并调整订单处理时间和送达时效的设置,从而满足"超优秀评级刊登"的条件。

-速卖通-

全球速卖通增加中国-巴西货运� �机数量

全球速卖通近日宣布,将增加从中国飞往巴西的货运航班次数,为即将到来的"Joga no Carrin"大促做准备,更好地应对包裹量激增的情况。据悉,全球速卖通将每周从中国飞往巴西的包机数量由6趟增至8趟,增加航班数量确保大促期间的国际包裹能够在7天内完成交付。

-Shopee-

Shopee波兰站更新订单未完成率与迟发货率标准

Shopee近日发布通知称,为鼓励在波兰站运营的卖家有更好的交易表现,并使其在市场更具备竞争力,Shopee将收紧波兰站点的订单未完成率(NFR)和迟发货率(LSR)的扣分标准。更新后的扣分标准政策的生效时间为:2022年7<.........

1. 亚马逊将更新所有美国站卖家的退货和退款信息; 2. 全球速卖通增加中国 - 巴西货运包机数量; 3.Shopee 波兰站更新订单未完成率与迟发货率标准; 4.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054307.html


米兰网:http://www.ikjzd.com/w/1304.html
贝恩资本:http://m.ikjzd.com/w/1336
美菜网:http://m.ikjzd.com/w/1874
b2c:http://m.ikjzd.com/w/1577
中大型跨境电商卖家的合规转型需要更大财务视野|财税专栏Vol.3: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4
火爆跨境圈,独立站DTC怎么做 ?: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6
不得不看!最全亚马逊产品上架宝典: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101

亚马逊美国站儿童玩具产品CPC认证提交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亚马逊美国站儿童玩具产品CPC认证提交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整理了下儿童玩具CPC报告被亚马逊拒绝的原因
一、In order to list these toys on Amazon, please apply by submitting the following item.Please update CPSIA Warning Attribute in detail page.
解答:产品页面编辑页面CPSIA那栏没有填写内容,需要下拉选择适合自己产品的Warning警示语!

二、In order to review your documents related to Product Assurance of Toys, please submit them on Vendor Central using the following steps:
1. In Vendor Central, click the Items menu, and then select Vendor Certificates
2. Click on Missing Compliance Documents;
3. Search for the affected ASIN and then;
4. Click Add to upload the documents
解答:不要在CASE中回复内容和提交文件,需要在菜单目录栏找到查看销售申请,再找到被拒绝的ASIN,重新提交证书进行审核

三、 We noticed that the recommended Age Grade of the ASIN is missing on the product(s) detail page.
Please update the product(s) detail page with the recommended Age Grading (the manufacturer_minimum_age attribute) identified on the ASINs third party test report in order to move forward with the approval process.
解答:Listing后台缺少产品的适用年龄描述,在后台更新好即可

四、Please be informed that we can only accept product images. Therefore, kindly take clear photo of the product and product packaging clearly displaying:
* Manufacturer Name
* Manufacturer Address
* Warning label (as applicable)
解答:亚马逊要求的第一项商品图片中,产品的实拍图需要清楚地体现出制造商名称、制造商地址和警告标语等(本人有通用模板)

五、Please be informed that we are unable to move forward with the approval process until the following required documentation is provided:
Kindly provide the following outstanding items as per ASTM F963-17:
• 4.25- Battery Operated Toys
If you feel your product is exempt from the above sections/requirements, please provide a statement from your lab or regulation exempting your product for our review.
解答:电动玩具的测试标准,除了ASTM F963-16/17和CPSIA,还需要做电池部分的ASTM Section 4.25关于电池驱动和电池部分的测试,若测试报告缺乏这项测试,会导致无法过审。(产品是内置电池、外接干电池、USB供电、直插供电的都需要做这个测试项目)

六、The CPC submitted is missing required information. To move forward with the approvals process for your product, please resubmit th.............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3268.html


家得宝:http://www.ikjzd.com/w/1570
kk馆:http://m.ikjzd.com/w/1713
朱希:http://m.ikjzd.com/w/1684
亚马逊有假货吗:http://m.ikjzd.com/articles/20175
亚马逊上的长尾产品如何打广告?: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817
中大型跨境电商卖家的合规转型需要更大财务视野|财税专栏Vol.3: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4
火爆跨境圈,独立站DTC怎么做?: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96

活跃买家达240万!疫情推动荷兰电商Wehkamp2021销售额超7.8亿美元!


AMZ123获悉,2021年荷兰线上零售巨头Wehkamp的销售额为7.827亿欧元,比前一年增长7%。尽管后疫情时代的在线购买需求有所消退,但是该零售商在2021年的销售额仍呈增长趋势。Wehkamp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收购了荷兰儿童时装零售商kleertjes.com。

疫情推动Wehkamp发展迅速

Wehkamp是荷兰最大的在线商店之一,与巨头Bol.com、Coolblue和Zalando并驾齐驱。在疫情尚未爆发之前,Wehkamp的亏损超过了1700万欧元。疫情推动荷兰网购高峰来势汹汹,推动了Wehkamp利润翻了一番多。去年年底Wehkamp还宣布将首次公开募股。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3262.html


乐天国际:http://www.ikjzd.com/w/2749
17track:http://www.ikjzd.com/w/217
55海淘:http://m.ikjzd.com/w/1723
低成本战略:http://m.ikjzd.com/articles/94001
亚马逊的卖家如何避免侵权及对应办法: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69
IP营销+智能化发展,为中国玩具品牌出海带来新机遇: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959
亚马逊上的长尾产品如何打广告?: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817

全球电商仍处持续增长期!未来这五大品类是潜力股

AMZ123获悉,根据Statista的数据,2020年全球电商销售收入接近2.9万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到4.2万亿美元左右。到2025年,全球收入预计将以平均每年8%的速度增长。

WickedReports分析了Statista的2021年电子商务报告,列出了到2025年预计增长最快的五个电商行业,排名基于每个行业在2020年至2025年期间预计的全球收入增长。

1、食品和个人护理

-预计2020年至2025年行业收入增长:64.2%

-2025年全球收入预测:7916亿美元

杂货和个人护理产品的销售在2020年经历了最大的增长,预计这一趋势将相当稳定。自2020年以来,随着DTC浪潮,个人护理领域的初创公司已经出现了巨大的增长。

例如,生产月经内衣的Thinx引起了金佰利的注意,于2022年2月被金佰利收购。在美妆领域,丝芙兰也倾向于在线销售,并在2022年增加一日发货。

Statista数据预测,与其他任何细分市场相比,这些商品在未来五年内将出现最快的增长,部分原因是它们在疫情封锁期间获得了良好的开端。

2、时尚

-预计2020年至2025年行业收入增长:54.8%

-2025年全球收入预测:1.2万亿美元

时尚是2020年最大的电商领域。疫情开始时,在线时尚行业受到了短暂的打击,但在2020年晚些时候反弹至高于平均水平的销量。

3、玩具、爱好和DIY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1113261.html


笨鸟海淘:http://www.ikjzd.com/w/1550
vava:http://www.ikjzd.com/w/2780
出口易:http://m.ikjzd.com/w/1317
易联支付:http://m.ikjzd.com/w/3489
亚马逊的卖家如何避免侵权及对应办法:https://m.ikjzd.com/articles/161069
IP营销+智能化发展,为中国玩具品牌出海带来新机遇: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959
亚马逊上的长尾产品如何打广告?:https://m.ikjzd.com/articles/1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