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产品参加prime会员日的做促销,或者不知道有些产品应该如何处理,就利用这张图的模型就可以了,其实这张图不仅仅能让产品如何处理,还包含整个店铺或者品牌的运营策略。
我们先看看下面这个图的意思。
(亚马逊广告官方授权内容图片)
这个图叫FBA库存管理广告分析表。
里面显示了6个模块,只要知道我们店铺的产品,是属于哪个模块里,我们就知道如何处理,因为每个模块都有固定的策略了(图里已经写了策略框架了,大家自行看即可)。
我们本文主要看看自己店铺的产品,如何分析并归类到这个表格各个模块里。
首先我们看这几个重要指标:
1. ROAS:广告活动会� �照广告产品而有所不同,你可分别为ASIN所在的商品推广、品牌推广、展示型推广广告活动中计算ROAS表现,并对照ASIN的WOC,找到相对应的方案。
2. 账户标杆:卖家能依照其整体广告活动表现来评估(如平均数或中位数作为标准),或者参考行业或品类平均水平来评估。
3.WOC: 计算方式是,(现有的库存量/在过去四周里FBA的出货量)*4。举例:卖家A在12月1日盘点在售商品X的库存为2000件,在11月该商品共售出1000件,根据简易计算该商品的WOC为2000/1000*4=8
这张表格总的意思是:1.WOC<6,总体上说库存周转周数快,没有冗余问题, 1在3以内,3周之内可能把现有库存清理,可能面临库存不足,甚至是断货缺货的情况;2-3:库存周转健康,没有冗余问题,但是2在标杆以上,3在标杆下,在广告上历史表现情况不一样。
怎么把自己店 铺产品带入到该表格?
假设:
卖家X店铺内有若干商品,他现在将不同ASIN按照WOC简易公式计算得出WOC,并从广告后台下载"推广的商品"报表得出广告转化率ROAS,最终得到如下表<.........
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产品参加prime会员日的做促销,或者不知道有些产品应该如何处理,就利用这张图的模型就可以了,其实这张图不仅仅能让产品如何处理,还包含整个店铺或者品牌的运营策略。我们先看看下面这个图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4.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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