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4

跨境电商资讯:亚马逊产品推广底层逻辑(送

推广底层思维】

大家好,我是小智。初次以文章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既兴奋又紧张。不知道大家对于做好亚马逊和亚马逊入门有什么样的认知和标准?在我看来,做好亚马逊,首先需要掌握亚马逊的底层逻辑。对于我来说,掌握并且理解底层逻辑就像开启了外挂,做什么都能得心应手,无所不能。只要大家耐心阅读,我相信大部分人也会觉得自己即将开启开挂人生!

内容一共分为三部分:

第一,基础性常识

第二,准备工作

第三,布局推广

第一,基础性常识

那么,到底什么是底层逻辑呢?顾名思义,底层逻辑指的是从最基础、本质的角度出发,寻找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掌握的底层逻辑越坚实,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就越强大。可能大家听起来觉得云山雾罩,不知所云,那我接下来就用具体的例子来帮助大家理解,让大家豁然开朗!

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一名学生,想要在数学这一学科上取得好成绩,那么首先需要牢记数学的基本公式并深入理解,这样才能在考试中应对自如,考出理想的分数。公式的记忆是基础中的基础,是理解题目、解答题目的关键。如果你连公式都记不住,又如何去解题,更别说取得好成绩了。

比如,上传LISTING时需要精心编写标题、五点描述以及埋入搜索关键词(Search Term)。很多人可能都是随意填写或者照搬一些博主教的方法,而没有真正理解这些步骤背后的底层逻辑。比如在填写搜索关键词时,官方权威解释就明确指出关键词的填写方式直接决定了产品被搜索到的概率和排名。所以,理解亚马逊底层逻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接下来,我会通过实操一步步带领大家了解亚马逊底层逻辑的具体应用。只有掌握了这些底层逻辑,才能在亚马逊这个平台上游刃有余!

看完上面的图片,相信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以前填写的关键词混乱不堪,甚至牛头不对马嘴。其实,很多时候官方已经把最正确的信息在亚马逊广告板块给大家解释清楚了,只是可能大家都忽略了。现在知道也不晚,以后要上新的LISTING时,填写搜索关键词(Search Term)就会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看到一些瞎扯的博主也能有分辨是非的能力,这就是亚马逊基础底层逻辑体现的一小部分。

第二,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都包含了什么呢?最基础的我就不说了比如LISTING质量得分要做好,种子链接的准备等。其实,最重要的准备工作就是关键词的调研,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关键词要如何调研,怎么调研,不讲大数据不讲什么搜索量。今天我就分享一个简单粗暴的快速出单推广的方法。

假设我是一位卖垃圾袋的卖家,上图是我的一个竞争对手,在小类排名前50,我会用它的ASIN通过关键词反查工具来找出它出相关的自然流量词和广告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