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2

纯干货!从国外客户真实角度告诉你,LinkedIn到底该怎么营销!

LinkedIn开发为什么这么难?相信大家看过不少干货,但还是效果平平。

小编看到一个国外博主,点评他在LinkedIn收到的营销私信。虽然行业可能不同,但是逻辑是互通的。我们的LinkedIn营销,在客户角度来看,是什么样子的?一起去看看。

一、营销还是骚扰?

博主Jordan Platten查看了6条LinkedIn营销私信,这其中,真正能引起一点兴趣的有几条?

0.2条。你没看错,我们来看两个典型案例吧。

对此,Jordan Platten的评价是:没说任何个性化的内容,一上来就开始推销。我知道,你只是把成千上万的名字复制粘贴到了相同的模板上

看到有人查看了自己网站,Jordan Platten还没来得及夸出口,后面的情况就急转直下了。博主说:"我并不在太阳能行业,可能是复制粘贴错了。如果我是(太阳能行业),这会是一个更个性化的推销,至少他们做出了努力。"

这样的私信不是个例,其他几封也大差不差。难怪博主评价说"it's just got such a sour taste in my mouth "

"这让我感觉很不是滋味,因为没有一条私信是直接针对我的,没有任何一条私信显示他们对我做过研究,没有任何一条私信表明他们真心想跟我交谈。这些都只是不带个人色彩的推销,他们只是复制粘贴信息给很多人……"

你的客户可不仅仅会收到6封LinkedIn营销私信。那么,怎么样的LinkedIn私信才能告诉客户,我为你花了心思呢?

1. 寻找情感共鸣

锁定潜在客户后,除了LinkedIn,还可以找到Instagram、Twitter、公司官网等其他社媒平台,观察客户在各平台的发帖,看看你的客户最近感兴趣什么、在关注什么、转发评论了什么新闻,顺着客户话题聊下去。

比如,Jordan Platten看到客户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篇秋日感想,找到了LinkedIn私信切入点。

2. 免费的专业建议

没人可以拒绝免费专业的建议,这需要外贸员基本功扎实,并且肯花时间去了解、分析客户。

注意,只说"我看了你们的网站"称不上个性化营销。查看网站后,指出主要的业务方向"学校办公用品",然后论述好处"I help X do X through X",最后再通过"案例"论证观点,有理有据,引人注意。

二、最简单的信任构建方式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50252.html

壕!平均客单价3280美金!这个DTC品牌三季卖了78000单 亚马逊开启埃及站点,蓝海摇身一变为"红海" 龙卷风袭击事件后,亚马逊暂停恢复仓储中心手机禁令! 江门跨境电商专项资金实施细则出炉 最高补贴100万元 支付和安全齐头并进!揭秘中东地区电子商务主要支付趋势 CPC涨了近40%!这个旺季很多卖家可能要白干了 超60%印度消费者计划增加假日季网购预算 政策再更新!亚马逊推出退款不退货解决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