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跨境电商资讯:Saleyee - 一件代

SaleYee(深圳赛盈网络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为供应商及分销商双向赋能的跨境电商分销B2B平台,通过整合谷仓海外仓、云途专线物流等优质供应链资源,帮助工厂及品牌供应商扩展海外销路;同时也为Amazon、eBay、Walmart及Shopify等平台的国内外卖家提供海外仓货源一件代发服务,解决卖家遇到的选品难、资金有限、海外仓服务门槛高、售后难等系列经营难题,现已支持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分销。

网址:

https://www.saleyee.cn/

发展历程

2007年:赛盈的初始团队成功进入了跨境电商行业。

2021年:赛盈的官网与2021年上线运营,正式和大家见面。同年8月31日,赛盈分销品牌形象首次亮相截至目前,赛盈已拥有20000+分销商数量。

平台业务

分销商 :提供跨境电商货源分销服务,分销商免费入驻。赛盈分销平台甄选60000+欧美海外仓精品货源,涵盖家居、运动健身、健康美容、汽配、玩具等12个大品类产品,为Amazon、eBay、Wish、Walmart及Shopify等平台卖家提供海外仓包邮一件代发服务。

供应商:提供供应商出海服务,供应商免费入驻。有着丰富且优质的跨境供应链资源,可提供集货、清关、物流、海外仓储、分销、金融等一体化服务,可帮助更多工厂型、贸易型或品牌代理等类型供应商拓展海外销路。

平台优势

海量优质货源

10年专业产品团队;26条品类线;1000+精品每月上新;30000+真实海外仓现货SKU;支持非普货类及大件类产品海外仓直发。

“0”库存运营模式 

一件代发,先出........ .

SaleYee(深圳赛盈网络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为供应商及分销商双向赋能的跨境电商分销B2B平台,通过整合谷仓海外仓、云途专线物流等优质供应链资源,帮助工厂及品牌供应商扩展海外销路。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14.html


阿里巴巴再向该平台注资8.45亿美元​;多家船公司宣布调价: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5.html
抖音美团本地生活2023新战火: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6.html
关于"客带货"业务的常见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7.html
Allegro电商平台怎么样 入驻条件有哪些 :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8.html
小红书运营方法7个步骤: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9.html
独家!TEMU近期将上线韩国站: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70.html
Saleyee - 一件代发平台,支持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14.html
Saleyee - 一件代发平台,支持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https://www.xlkjsw.com/news/152579.html

亚马逊PPC广告的投放策略和思路

亚马逊PPC广告的投放方式有哪些?

目前而言,亚马逊PPC广告的投放方式主要是两种,一种是卖家自己手动制作广告,另外一种是通过工具或者代理的方式来生成广告。

对于新手或独立卖家而言,我们建议从自动广告开始,亚马逊广告平台能够提供给卖家们一切制作广告的资源,无需借助其他工具便可以在亚马逊里面生成广告,同时亚马逊会提供给卖家一些竞价较低的关键词用于投放广告,在运行一段时间之后,需要卖家自己去观察不同的关键词对于广告效益的转化率。

在逐渐熟悉运作方式和掌握广告数据之后,可以逐渐转化为使用手动广告,手动广告相比自动广告,卖家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包括对关键词的选择(此时你已基本知悉那些关键词对于广告效益更有利)、设置预期的广告预算、创建合理规范的单一广告或者系列广告以及优化广告活动。

亚马逊PPC广告的位置展示受哪些因素影响?

买家所投放的PPC广告的在搜索页面展示的位置是基于亚马逊平台广告的竞价系统而定的,有点类似于国内外卖平台美团、饿了么的店铺位置竞价系统,价高者得,谁出的竞价高就意味着可以占据更好的广告位置。一般而言,出价最高的店铺可以占据曝光率最佳的位置,出价排名第二的则可以占据曝光率第二的位置,以此类推,但这也是一般情况下,某些特定情况下,出价最高也并不意味着一定占据最有利的广告位置,亚马逊内部拥有一个广告展示算法,是以购买者搜索的内容和购买习惯为参考的,因此,亚马逊对于广告的位置展示还会综合考虑到其他几个因素,比如卖家对广告关键词的竞价、销售产品的相关性、广告活动质量评分(亚马逊内部的一个衡量标准,综合广告中的各项数据所得出的评分,仅供亚马逊系统参考使用)。

亚马逊PPC广告的投放策略和思路

我们都知道PPC广告对于卖家的产品销售可以带来非常可观的收益,但实际上操作起来并非易事,有些卖家可以利用PPC广告达到预期的广告效果,甚至超出预期,也有卖家因投入成本太高,与收益不成正比甚至好的广告还带来了亏损,所以建立一个强大的亚马逊PPC广告策略是非常有必要的,接下来,赛盈(.rd?:??_os)将和大家分享一些亚马逊PPC广告投放的策略和思路。


1、关键词的探索

在亚马逊PPC广告中,关键词的选择直接决定了广告的收益,无论你是首次接触亚马逊PPC广告或是想要推出一个或多个新产品,使用长尾关键词来启动广告都是相对有益的,通过观察广告产生的结果和效益之后,便可以逐渐掌握正确的长尾关键词,此时你就可以逐渐转向使用搜索最多和最广泛的关键词。从启动广告至寻找到正确的关键词,再到设定合适的广告价格,是一个漫长的摸索过程。


2、广告投入预算的设置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50783.html


选品依据:越南消费者高端产品在线购买行为调查报告:https://www.xlkjsw.com/news/10511.html
Lazada启动超级解决方案 / 亚马逊正将重心转向美国低收入人群:https://www.xlkjsw.com/news/10512.html
SHOPIFY SEO最佳实践:7个流量提升技巧:https://www.xlkjsw.com/news/10513.html
小白必看!你的亚马逊之路难以避免的套路:https://www.xlkjsw.com/news/10514.html
关键词堆砌起来的标题已经out了,现在流行简约风!:https://www.xlkjsw.com/news/10515.html
亚马逊人才孵化机构靠不靠谱?建议从3方面进行实地资质考察:https://www.xlkjsw.com/news/10516.html
日本乐天推出设计师品牌专属会员计划Rakuten+!: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11.html
Yalla:中东社交巨头,外贸人的必备利器,你用过吗?: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12.html

采购商为什么更愿意和外贸公司合作,而非厂家?

之前我一直也很疑惑,貌似工厂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了,而且现在有个网络,有翻译工具,再不济也可以请一两个懂英语的小姑娘,理论上说工厂都可以做外贸了,可为什么还有很多外贸公司存在呢?

诚然,工厂外贸公司,都要找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大家都知道,如果客户直接从工厂采购,价格肯定会比通过贸易公司低,但为什么客户还是宁可花高一点的价格向外贸公司合作呢?

1、综合成本:(除非整个满货柜在同一个厂家订单出货)
A-虽然从工厂直接采购的价格会比通过外贸公司要低点,但一个客户往往需要多种产品,有时候很难从一家工厂那里都能得到满足。那么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他就必须配备足够的人手和不同的工厂打交道,这其实增加了他的人力成本;

B-客户一个40HQ的货柜,也许含括的供应厂家4、5家或40、50家不等,此时就需要第三方的中间人来协调,组织,安排交货,检货,装柜等相关事宜;这其实也增加了人力成本。

C-外贸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掌握了不同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高档的,低档的,性价比高的都掌握其中,而且不是唯一的,可以及时推荐给客人,节省客人的开发及对比筛选的时间。

2、风险:
外贸公司了解当地生产厂家的信誉口碑,降低客人被跑掉货款或订金的风险;也可以理解为,有麻烦事,有专门的人员为客人负责跟踪和处理。

作为一个客户,他需要一个稳定的供应渠道,毕竟他并非一个直接的消费者,所以他要能随时正常的采购来保证正常的供给(给客户的下家)。如果他直接从工厂采购,一旦工厂方面出现问题时,他就面临着如何寻找替代者的问题,而寻找个替代者并非易事,也需要时间,这就存在着整体供应链脱节,而通过外贸公司采购,肯定要稳定的多。

3、市场秩序:
大家都知道生态.............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50778.html


什么是无货源模式?新手在亚马逊开店需要注意哪些?:https://www.xlkjsw.com/news/10506.html
新手小白做跨境电商,该如何选品?:https://www.xlkjsw.com/news/10507.html
内容营销怎么做?再不看就晚了……:https://www.xlkjsw.com/news/10508.html
海淘商家转型跨境电商趋势明显,电商行业合规化:https://www.xlkjsw.com/news/10509.html
【美国站外】所有Deals站点与Facebook推广引流大科普!:https://www.xlkjsw.com/news/10510.html
选品依据:越南消费者高端产品在线购买行为调查报告:https://www.xlkjsw.com/news/10511.html
抓住TikTok Shop暴富机会!中国内地及香港卖家最新美区入驻指南来了:https://www.goluckyvip.com/news/267228.html
亚马逊大卖被罚2000万?亚马逊突发通知,卖家被强制购买保险!: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8.html

跨境电商资讯:抓住TikTok Shop

据电商123了解,TikTok Shop推出全新美区跨境商家入驻指南,为中国内地及香港主体、美国本土发货商家提供详细注册流程,无需邀请码,通过官网直接提交资料入驻。商家需上传公司营业执照、选择市场和入驻模式,完成商家认证。
抓住TikTok Shop暴富机会!中国内地及香港卖家最新美区入驻指南来了▲图源网络,侵删
TikTok Shop推出全新美区跨境商家入驻门槛,具体如下:
具有货架电商运营经验,单店铺在美国的年GMV超过200万美金;具有美国本地仓储物流能力,需要美国本地发货。
最近,美国宝妈Kaliesha Rae通过TikTok销售水晶,实现了财富自由。.........

据电商123了解,TikTok Shop推出全新美区跨境商家入驻指南,为中国内地及香港主体� ��美国本土发货商家提供详细注册流程,无需邀请码,通过官网直接提交资料入驻。商家需上传公司营业执照、选择市场和入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7.html


亚马逊电商搜索排名怎么做:https://www.kjdsnews.com/a/1537562.html
小红书All In本地生活了?: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59.html
必备知识| USPS邮寄电池全攻略| ShipSaving: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0.html
进口优惠政策解读:防护设备进口英国增值税减免: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1.html
怎么衡量邮件营销是否有用?� �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2.html
如何选择适合你的FBA头程货代?: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3.html
抓住TikTok Shop暴富机会!中国内地及香港卖家最新美区入驻指南来了: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7.html
抓住TikTok Shop暴富机会!中国内地及香港卖家最新美区入驻指南来了:https://www.goluckyvip.com/news/267228.html

跨境电商资讯:亚马逊大卖被罚2000万?

亚马逊大卖被罚2000万?亚马逊突发通知,卖家被强制购买保险!

亚马逊卖家接下来必须购买保险了?

亚马逊大卖被罚2000万?亚马逊突发通知,卖家被强制购买保险!

出品 | 电商123   作者 | 老柴

亚马逊大卖被罚2000万?亚马逊突发通知,卖家被强制购买保险!

亚马逊卖家被强制购买保险?


电商123获悉,5月29日凌晨,不少亚马逊卖家都陆续收到了亚马逊平台发来的保险购买通知,不出意外这将是欧洲各大市场继税务� �包装、安全法等政策法规后,又一制约国内跨境卖家的条款,无形之中又将提升跨境电商卖家的运营成本。

从不少收到亚马逊这封"A-to-z Guarantee now covers property damage and personal injury claims"主题邮件的欧洲站卖家反馈来看,为了保障欧盟和英国消费者避免卖到瑕疵商品或避免商品造成人身伤害,及让卖家不被消费者的索赔伤及根本,亚马逊提供了相关保险解决方案。

亚马逊大卖被罚2000万?亚马逊突发通知,卖家被强制购买保险!▲图源网络,侵删

这也就是说,当你在欧盟或英国商城售出的存在瑕疵的商品导致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的偶发情况下,您可以通过该计划处理索赔。

从亚马逊发给卖家的邮件来看,当你在亚马逊商城销售商品,一旦任何月份您的 交易总收入超过需要购买保险的销售额阈值,就必须获取并一直持有有效的商业责任险。

对于金额低于 €1,000 或£1,000 的索赔,在证实相关损失或伤害由存在瑕疵的商品造成的情况下,我们会直接对买家进行补偿。只要您有有效保险的证明并遵守我们的政策,我们就不会向您或您的保险提供商要求赔偿。

而对于金额高于€1,000 或£1,000的索赔,我们或我们的第三方管理服务商Sedgwi.........

亚马逊卖家接下来必须购买保险了?出品 | 电商123 作者 | 老柴01亚马逊卖家被强制购买保险?电商123获悉,5月29日凌晨,不少亚马逊卖家都陆续收到了亚马逊平台发来的保险购买通知,不出意外这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8.html


小红书All In本地生活了?: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59.html
必备知识| USPS邮寄电池全攻略| ShipSaving: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0.html
进口优惠政策解读:防护设备进口英国增值税减免: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1.html
怎么衡量邮件营销是否有用?: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2.html
如何选择适合你的FBA头程货代?: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3.html
揭秘国境口岸食品卫生监督,一起来看看吧!: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64.html
抓住TikTok Shop暴富机会!中国内地及香港卖家最新美区入驻指南来了:https:/ /www.goluckyvip.com/news/267228.html
亚马逊大卖被罚2000万?亚马逊突发通知,卖家被强制购买保险!: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8.html

恒盛通物流的服务特色

深圳市恒盛通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大型进出口物流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主要提供全球进出口一条龙和中港(香港、台湾)快件进出口的服务。以下是恒盛通物流的服务特色:

1. 全球覆盖的物流网络

恒盛通物流拥有覆全球的物流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物流服务。

2. 代理国家法律法规允许运输的任何物品

恒盛通物流可以代理运输国家法律法规允许运输的任何物品,并可签订运输合同,送货到门,货到付款。

3. 快速清关

恒盛通物流的大货、柜货一样可以快速清关,通常情况下,货物从香港到深圳只需要2-3天的时间。

4. 提供多样化进出口渠道

恒盛通物流拥有各式灵活多样的进出口渠道,操作人员精通海关法规法律,能协助客户处理疑难货物的进出口清关。

5. 提供一站式国际物流服务

恒盛通物流提供包括国际快递、国际空运、中港运输、代理报关、双清到门等一站式国际物流服务。

<.............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50769.html


5款跨境电商ERP管理系统介绍!:https://www.xlkjsw.com/news/10497.html
2019亚马逊的户外选品趋势和方向:https://www.xlkjsw.com/news/10498.html
选品指南:2019年亚马逊选品新趋势-9大利基产品:https://www.xlkjsw.com/news/10499.html
力荐一款独立站免费实用工具:平台产品一键导入独立站:https://www.xlkjsw.com/news/10500.html
平台卖家想做独立站,Shopify or Ueeshop?:https://www.xlkjsw.com/news/10501.html
国外亚马逊卖家总结的16个提高销量的建议:https://www.xlkjsw.com/news/10502.html
中国人在英国成立公司:https://www.xlkjsw.com/tag/30020.html
在英国有分公司的中国公司:https://www.xlkjsw.com/tag/30029.html

跨境电商资讯:CPSC紧急召回150万件

CPSC紧急召回150万件!这一产品存在严重夹伤和窒息危险

AMZ123获悉,5月30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召回Medline销售的一款成人便携式床栏,因存在严重夹伤和窒息危险。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床栏型号为MDS6800BA和MDS6800BAH。MDS6800BA型号以单件出售,MDS6800BAH型号以三件为一箱出售。床栏由黑色金属管制成,配有圆形黑色泡沫橡胶握柄和挂袋。品牌"Medline"和型号印于床栏支撑架上的标签上。

最新美区TikTok电商报告解读!5月销量和销售额逆势狂飙!

截至今日,距离美国通过「TikTok禁令」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然而,TikTok美区电商业务进程似乎并未停下脚步。

一方面,TikTok正式向美国政府提起诉讼,全力反击。

另一方面,在美区电商的政策上,TikTok放宽了带货账号的门槛。原来需要5千粉丝,现降低至1千粉丝即能开通带货。同时,跨境店入驻门槛也有所调整。

种种迹象表明,美国市场基本盘还在,仍有红利可以挖掘。而在超店有数观察到的数据来看,5月美区GMV规模环比上涨25.2%,更加印证该观点。

本月美区具体表现如何,下文将详细分析。

01.美区市场大盘

据超店有数统计,对比其他几个国家,美国5月份TikTok小店数量环比有所下降,也是唯二下滑的市场。

5月份(5.1-5.27),美国市场的开店数量环比下降23.57%。可能部分原因还是受到「TikTok禁令」影响,一部分卖家对于市场预期信心不足。

来源:超店有数

尽管美区开店数量下降,但美区总销量和销售额却逆势迎来大幅上涨。

截至本月27号,美区本月累计GMV规模已经超过4.3亿美元,环比上涨25.2%。同样地,总销量达到2616万单,环比增长25.6%。

对比其他几个TikTok市场,美区由于客单价更高,尽管销量占大盘低于10%,但GMV份额从上月的17.23%,上升至本月的19.42%。

目前来看,美区市场需求大盘并未受外部影响,甚至上升势头依旧强劲。

来源:超店有数

具体各赛道来看:

5月美区品类平均GMV增速为30%,各品类均有不同程度涨幅。

美妆个护是TikTok电商中最大的品类,单月GMV规模已经超过6千万美元,占据了21%的市场份额。其次,是保健品类。

从增速上,一些规模较小的品类如母婴用品、家电和图书也表现出了极高的增长速度,不容小觑。其中,家电品类的市场增速也非常显著,暴涨71%,本月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6千万美元。

来源:超店有数

在本月的新品动销率上,不同品类差异明显。

美妆个护和手机与数码类商品的动销率分别达到了56.32%和54.66%,显著高于平台平均值36.32%。换而言之,这些品类在平台上更容易出单。

而时尚配件、居家日用和女装与女士内衣的动销率分别为37.04%、37.01%和38.26%,爱好与收藏更是低至27.91%。

总体来看,美妆个护、手机与数码以及食品饮料品类在美区中的销售表现较为强劲,而部分生活类和兴趣类商品则面临更大的销售和竞争压力。

来源:超店有数

本月,直播带货在多个品类中表现突出。

美妆个护的直播带货推力强劲,截至27号已经产生超过1亿美元销售额,远大于短视频销售额。此外,手机与数码和保健品类的直播销售额也同样领先。

时尚配件、男装和图书的直播销售额虽高于短视频,但差距较小。而五金工具则是唯一直播销售额超过短视频销售额的品类。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50751.html


亚马逊SOUQ账号购买安全吗?:https://www.xlkjsw.com/news/10479.html
亚马逊review政策这么严,卖家怎么获评?:https://www.xlkjsw.com/news/10480.html
亚马逊-"Dynamic Bids"动态竞价广告详解:https://www.xlkjsw.com/news/10481.html
亚马逊用户花在APP上的时间:月均128.43亿分钟!:https://www.xlkjsw.com/news/10482.html
3个月增涨5倍!直通车运营助力速卖通新店流量快速增长:https://www.xlkjsw.com/news/10483.html
解读:跨境电商网购进口保税模式及产品特点:https://www.xlkjsw.com/news/10484.html
不要再说你查不到竞品的亚马逊站外渠道了!: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2.html
又一班轮巨头开通远东-墨西哥快航: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3.html

跨境电商资讯:又一班轮巨头开通远东-墨西

5月28日,达飞宣布开通墨西哥快船航线M2X,专为优化远东至墨西哥西海岸的运输而设计。

达飞表示,这一举措顺应了市场新需求,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支持业务增长,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

M2X航线的亮点如下:

- 挂港顺序:天津-青岛-釜山-恩塞纳达-曼萨尼约-拉萨罗·卡德纳斯-横滨-釜山。

- 覆盖华北地区:直达青岛和天津,极具航程优势。

- 增强冷链运输:墨西哥和中美洲西海岸的 冷链运输,可.........

5月28日,达飞宣布开通墨西哥快船航线M2X,专为优化远东至墨西哥西海岸的运输而设计。达飞表示,这一举措顺应了市场新需求,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支持业务增长,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M2X航线的亮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3.html


Shopee官方代运营:东南亚宠物市场巨大商机,东南亚最新市场数据:https://www.kjdsnews.com/a/1536602.html
选对B2B支付服务商,问这4个问题就够了:https://www.kjdsnews.com/a/1537559.html
拯救订单慌!最强返校季来啦!:https://www.kjdsnews.com/a/1537560.html
Fack book个人账户运营:https://www.kjdsnews.com/a/1537561.html
亚马逊电商搜索排名怎么做:https://www.kjdsnews.com/a/1537562.html
小红书All In本地生活了?:https://www.kjdsnews.com/a/1538559.html
不要再说你查不到竞品的亚马逊站外渠道了!: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2.html
又一班轮巨头开通远东-墨西哥快航: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3.html

跨境电商资讯:不要再说你查不到竞品的亚马

不要再说你查不到竞品的亚马逊站外渠道了!

如果竞品的订单量一直稳定,但某天突然大幅增加,排名也迅速上升,而站内没有任何显著动作,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由于站外推广的助力。

站外推广对站内的促进作用是众所周知的。

今天,招单猫将带大家反向挖掘竞品使用的站外推广渠道,并利用这些资源制定推广计划。

"使用工具是最便捷的方式"

常见的站外推广方式包括在FB群组发帖、在折扣网站发帖、以及与KOL红人合作推广等。



不要再说你查不到竞品的亚马逊站外渠道了!

关键词+指令


这类方法主要是通过关键词+指令筛选,找到想要的品牌促销信息。谷歌搜索,打开Google浏览器输入搜索内容。可以参考下面方式:

品牌

品牌+核心词

品牌+deals/deal

品牌+review/reviews

品牌+code/coupon

asin+code/coupon

品类+deals

品类+review/reviews

1、关键词(品牌)+ deals | coupons | promo code 或者 关键词(品牌)+ deals OR coupons OR promo code

注释:指令里的"|"符号和"or"是一个意思,可以通用。可以把核心词一次性列出来筛选,或者设置当地的小语种或者直接搜索具体的某个国家,查出来的会更加精准。需要安排站外推广红人视频的卖家,联系客服V:FLA66668888

2、关键词(品牌)+site指令+网站

注释:site指令相当于指� �具体的网站。

例如关键词(品牌)+site:Youtube.com,相当于直接在Youtube上搜索。

3、社交媒体搜索

这种需要用品牌名/asin/code码,一个个去社媒平台试,非常耗费时间,常见的站外推广社媒包括Facebook、Instagram、x、Reddit等等。

Facebook:品牌/asin/品类+code/coupon/deals/review

Youtube:品牌/asin/品类+code/coupon/deals/review

Reddit:品牌/asin/品类+code/coupon/deals/review

Instagram:品牌/asin/品类+code/coupon/deals/review

Twitter:品牌/asin/品类+code/coupon/deals/review

Pinterest:品牌/asin/品类+code/deals/review

4、社交媒体deal这个板块,也可以直接在谷歌搜索:

竞品品牌/关键词 deals site:facebook.com。

竞品品牌关键词 deals site:youtube.com等,剩.........

如果竞品的订单量一直稳定,但某天突然大幅增加,排名也迅速上升,而站内没有任 何显著动作,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由于站外推广的助力。站外推广对站内的促进作用是众所周知的。今天,招单猫将带大家反向挖掘竞品使用的站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2.html


苹果4G专利侵权案件在英上诉遭驳回,或将面临70亿美元赔偿:https://www.kjdsnews.com/a/1536601.html
Shopee官方代运营:东南亚宠物市场巨大商机,东南亚最新市场数据:https://www.kjdsnews.com/a/1536602.html
选对B2B支付服务商,问这4个问题就够了:https://www.kjdsnews.com/a/1537559.html
拯救订单慌!最强返校季来啦!:https://www.kjdsnews.com/a/1537560.htmlFackbook个人账户运营:https://www.kjdsnews.com/a/1537561.html
亚马逊电商搜索排名怎么做:https://www.kjdsnews.com/a/1537562.html
鞋类品牌Dr.Marten公布24财年财报,收入利润均下滑: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1.html
不要再说你查不到竞品的亚马逊站外渠道了!: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2.html

让孩子远离有毒物质!欧盟将对儿童保育用品化学安全性进行新限制提案!

EU多儿童保育产品查出有毒化学物质:据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对48个不同来源的信息调查发现,在如儿童汽车座椅、围兜、婴儿尿布垫和床垫等多类保育产品中可能含有钴、铅和邻苯二甲酸酯等有毒物质,并且多产品含有甲醛和双酚A(BPA)。

调查中发现的这些致癌的(Carcinogenic)、致突变(Mutagenic)或有生殖毒性的(Reprotoxic)物质被统称为CMR物质。其中,重金属钴和铅以及邻苯二甲酸盐是儿童保育用品中较为常见的CMR物质,儿童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可能通过皮肤或口腔接触到这些有害物质从而受到伤害。


让孩子茁壮成长,关注、远离有害化学物质

多数婴幼儿童和青少年纺织用品通过大胆色彩搭配、多样材质的装饰和配件获得孩童的喜爱,同时,又兼具一些实用性能(如防水防污、耐用柔软等)以吸引父母的购买。

今年3月,据国内媒体和监管部门调查发现,部分娃娃机中的毛绒娃娃含有过量的一级致癌物甲醛,若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将会对儿童产生安全隐患。

早在2020年3月至9月,美环境健康学者们网购了93件婴幼儿/青少年服装(校服、休闲服)、床上用品(婴儿床床单、床垫、护枕)和家具(儿童地毯、儿童椅垫)等,普遍发现了过量的PFAS。长期使用这些产品,儿童/青少年可能会出现血脂异常、抗疫苗、肾功能变化和哮喘等不良影响。

学者们也遗憾指出,检测中产品标签几乎没有化学品安全性参考价值,多强调材质成分百分比和触感,并不提及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化学物质使用和残留,换言之,披露的产品信息几乎肉眼可见,重要的化学品隐患无从查验。

力保下一代使用无害纺织品,欧盟将重拳出击CMR物质

ECHA此次的调查报告为欧盟委员会制定未来潜在的限制提案提供了重要依据,其中包括儿童保育产品类别的定义、限制的化学品范围、潜在的豁免、建议的物质限量值和实施时间框架信息、执法当局的新限制落实可行性意见等。

欧盟委员会认识到儿童保育类产品因类别多样,在实践中可能遵守不同严格程度的产品法规或化学品管理要求,因而将依据最新的ECHA报告准备新的REACH限制提案,以保护儿童免受保育用品中CMR物质的伤害,该提案预计将于2024上半年完成。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50747.html


wish主图该怎么优化?:https://www.xlkjsw.com/news/10475.html
亚马逊申诉信范本,小白必读!:https://www.xlkjsw.com/news/10476.html
如何获取Amazon的黄金购物车(BuyBox)?:https://www.xlkjsw.com/news/10477.html
运营重头戏:高转化率产品关键词的布局思路:https://www.xlkjsw.com/news/10478.html
亚马逊SOUQ账号购买安全吗?:https://www.xlkjsw.com/news/10479.html
亚马逊review政策这么严,卖家怎么获评?:https://www.xlkjsw.com/news/10480.html
体育用品公司Dick's上调2024年销售和盈利预期: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0.html
鞋类品牌Dr.Marten公布24财年财报,收入利润均下滑:https://www.kjdsnews.com/a/1859601.html

跨境电商资讯:比利时清关新动向:跨境卖家

比利时推行逆算清关之后,当前该关口是个怎样的情况呢?所谓的查验率上升,查的都是些什么内容?接下来,一八供应链将结合市场情况以及清关行的真实反馈,跟大家分享一些比利时近期的清关资讯。

比利时推行逆算申报?

2023年12月初,比利时列日关区的查验率明显上升,海关针对亚马逊等各大平台电商货物的清关申报,认为电商货物的发货人和收货人都是同一主体或关联主体,并没有银行转账记录,现实中更像是货物的转运过程而非真实的买卖行为,不像传统货物是真实存在的购买行为且是有货权转移的。所以对于电商货物的清关估值方式,采用逆算法或者估算法更为准确。为此比利时列日关区针对电商进口货物,试行了一段时间的逆算申报。而具体的申报规则,海关部门并没有明确规定,仅是由当地清关行根据自身理解来执行逆� �申报。在2024年2月20日比利时海关当局又约谈了当地各个清关行,对电商货物的申报方式以及查验的货物如何提交资料进行了补充调整。3月1日起,比利时海关全面执行最新的“逆算法”,以提高查验效率。现状分析:✦ 查验率上升:当前比利时关区的查验率有所上升,对于低申报被查的货物,海关将严格要求进口商,参考逆算法提供所需的证明资料。例如形式发票、真实销售链接并带有ASIN号、带商品价格的截图等。✦罚款增加:比利时关区针对低申报/错误申报等问题采取的罚款跟以往的有所差别,一旦发现低申报或者错误使用海关编码,海关将按照一个海关编码最低罚款250欧元处罚,根据瞒报 和低报的情况还会要求补税。同样的,在罚款方面,海关也是会根据瞒报和低报的程度,追加罚款金额。✦ 查验缓慢:自2024年1月1日起,比利时列日关区的关员受到了新规则的约束。他们希望承认海关关员是像警察和军队一样的安全职业,承认服务为现役,重新评估津贴和培训等。为此列日关区的海关关员多次进行了罢工,导致清关查验的进程缓慢。图源:RTBF新闻截图货物分流:由于比利时列日关区执行逆算后,查验频发且进度缓慢等综合因素影响,大量电商包裹开始分流至比利时安特卫普、荷兰等其他关区。同属比利时,安特卫普关区主要查些什么内容呢?跨境卖家又应该如何应对这个关区的查验� �?

安特卫普关区查什么?

通过一八内部测试数据显示,目前在这个关区的查验率还是比较低的。主要还是查申报,具体包括查申报数量以及海关编码问题。

01、申报数量错误

近期,我们也发现有不少货物在海关查验时被发现申报数量严重不符的情况。这里以客户A的例子举例,客户A出口的是衣服收纳盒,提交上来的申报资料显示产品箱数为122,单箱产品数为6,总产品数量为732。

图源:申报资料截图但海关检查时却发现,有91个小纸箱和36个大纸箱。小纸箱含6个包装,每个包装包含6个存储盒,因此每个小纸箱就有36个商品;大纸箱含20个包装,每个包装包含2个存储 盒,因此每个大纸箱就有40个商品;按照包装数计算:546+720=1266包;按件数计算:(36*91)+(40*36)=4716件;图源:清关行反馈截图因此申报数量的732件与海关查验得出的实际产品数量严重不符,属于瞒报,低报行为。可能将被要求补缴相应税款,同时根据瞒报、低报具体情况开出罚款。这里也提出几点建议:

1.非套装产品,应该严格按照产品实际数量来进行申报;

2.套装产品,应确保套装是按套装价格申报,同时所发货物也是以套装装箱,对应销售链接也是套装售卖;

02、海关编码使用错误

如果是使用了低税率的海关编码,则会按照每个海关编码最低250欧元产生罚款,同时还要补税� �如果是使用了高税率的海关编码,则同样会按照每个海关编码最低250欧元产生罚款,但是无需补税,同时海关部门会归还多余的税款。具体罚款海关会根据具体查验情节严重程度判定,不一定完全按照250欧元这个罚款标准来执行。以下是近期比利时关区查验时出现的使用错误的海关编.........

"逆算"之后...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9597.html


突发事件!亚马逊GYR3仓库因天气炎热而暂时关闭: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96.html
Prime Day之后,卖家必须做的五件事!: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97.html
仿牌走国际快递要多久(谈谈仿牌快递渠道怎么处理)� �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98.html
亚马逊欧洲站三步掘金计划开启!上线欧洲最快只需4周!: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99.html
支付全球化:跨境支付成本高、效率低下、不透明怎么办?:https://www.kjdsnews.com/a/1536600.html
苹果4G专利侵权案件在英上诉遭驳回,或将面临70亿美元赔偿:https://www.kjdsnews.com/a/1536601.html
比利时清关新动向:跨境卖家如何应对逆算带来的"蝴蝶效应"?:https://www.kjdsnews.com/a/1859597.html
比利时清关新动向:跨境卖家如何应对逆算带来的"蝴蝶效应"?:https://www.xlkjsw.com/news/152575.html

跨境电商资讯:打击不实信息!TikTok

TT123获悉,根据目前最新诉讼进度,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已下令,将于9月正式开始对TikTok诉讼案进行口头辩论。这也表明了TikTok与美国政府之间的法律纠纷进入了新的阶段。

在TikTok与美国政府的博弈过程中,媒体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有外媒报道称TikTok正开发其核心算法的"美国版本",暗示TikTok可能通过某种方式满足美国政府的要求。

然而,TikTok也马上对此进行了回应,称相关报道存在误导性,与事实并不相符。

除了对"美国版本"算法的报道进行回应外,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此前还针对另一条不实报道进行了辟谣。

TT123获悉,根据目前最新诉讼进度,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已下令,将于9月正式开始对TikTok诉讼案进行口头辩论。这也表明了TikTok与美国政府之间的法律纠纷进入了新的阶段。 � �TikTok与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9588.html


抖音直播公会申请入驻流程: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87.html
成功案例|宠物+POD强强联手,月销800万美金如何炼成?: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88.html
独立站卖家必看!PayPal如何提现人民币?: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89.html
行业竞争太激烈?利用POD,提升转化又出圈!: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90.html
离岸银行账户|加拿大皇家银行 Royal Bank of Canada开户攻略: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91.html
瑜伽轮海外仓一件代发:https://www.kjdsnews.com/a/1536592.html
打击不实信息!TikTok及字节进行多次辟谣:https://www.kjdsnews.com/a/1859588.html
打击不实信息!TikTok及字节进行多次辟谣:https://www.goluckyvip.com/news/267227.html

2024-05-30

亚马逊新功能上线!展示型推广助力企业级买家抢占批量采购大单!




没办法让产品的魅力展示给更多的企业买家?不用担心!

通过展示型推广广告,您的产品将会直接展示在企业购网站首页搜索页商品详情页第三方APP和网站的广告位展示(包括桌面和移动端)。无论买家是在浏览首页、还是搜索具体商品的时候,都能够看到您的产品!这不仅可以增加了产品的可见度,还大大提升了接触潜在大客户的机会!准备好迎接这源源不断的流量了吗!





流量的引入仅是第一步,转化才是关键。价格是很多买家在采购时会考虑的点,因此正是考虑到了这样的情况,亚马逊还进一步优化了展示型推广广告的展示!

如果你为商品设置了企业商品价格或者数量折扣,那么您的专属企业价格权益将自动显示在企业购顾客的展示型推广广告中!这不仅提升了商品额吸引力,而且有机会激发买家的购买行为,妥妥地促进转化,推动业务持续增长!


据统计,使用了"企业价格和数量折扣"后,美/欧/日三站卖家的

平均客单量分别提升了18%、4%、9%

订单转化率分别提升了33%、20%、13%

小贴士

*企业价格:您可以为您的商品额外设置仅对企业买家可见的更优惠价格,一个ASIN,2种价格,一下击中企业买家的心,谁不想以更低的成本采购到同样的商品呢?

*数量折扣:您还可以设置基于购买数量的阶梯式折扣,买得越多,单价就越低,满足企业买家的大量采购需求。


亚马逊企业买家那么多,需求也不同,怎么才能让我的产品精准地匹配到有需求的买家呢?

在展示型推广中,您可以通过亚马逊基于顾客购物洞察分析所预先创建的企业购相关受众,来精准锁定你的目标潜在顾客!



在您选择好定向受众并投放之后,您可以通过定向报告匹配的定向报告,来了解此次广告投放活动中每个B2B受众的投放效果及出现的详情页,让您可以基于大数据基础进行复盘优化广告效果,更好地制定下一次投放计划




<.............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49751.html


划重点!亚马逊小白Listing优化要点:https://www.xlkjsw.com/news/9971.html
亚马逊宣布全球范围内停售Dash按钮:https://www.xlkjsw.com/news/9972.html
围观:Amazon Live亚马逊直播业务详解:https://www.xlkjsw.com/news/9973.html
速藏 | 2019年亚马逊国际站点节假日广告关键词日历!:https://www.xlkjsw.com/news/9974.html
选品新方向:泰国体育用品市场需求猛增:https://www.xlkjsw.com/news/9975.html
如何正确设置和使用Google Ads转化跟踪?:https://www.xlkjsw.com/news/9976.html
卖爆了!又一品类海外大火,小米、大疆已入局!:https://www.xlkjsw.com/news/152561.html
印度电子产品、美容等类目第一季度在线销售放缓:https://www.kjdsnews.com/a/1858622.html

跨境百人会 x YinoLink易诺携手打造领航计划!抓紧时间报名!

跨境电商成为出海关键力量

随着国内行业竞争加剧,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寻找新的出路,将视线转向海外,以越发广泛和深入的态势进军海外市场,并不断追求产品、流量、渠道及服务的升维化与精细化。想要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品牌影响力必然是重中之重。而提升品牌影响力最简单高效的手段就是通过社交平台来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感和忠诚度,同时也为品牌提供了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营销策略。

在社交平台中,Facebook是非常适合用来建立品牌知名度且投放广告相对简单的平台。无论是对于准备或刚刚出海的新手广告主来说,还是对于已经有过其他平台海外广告投放经验的品牌来说都十分友好。

Facebook的优势及投放建议

Facebook是Meta旗下的一款社交平台类产品,目前Meta已经拥有38亿的月活跃用户,而Facebook也已经拥有近30亿月活跃用户,目前已覆盖130多个国家及地区,主要是25-34岁之间的人在使用Facebook。

与其他几大社交平台相比,Facebook除了适合用来建立品牌知名度且投放广告相对简单这两大优势,还拥有强大的受众定位,可以按天、时间范围或活动来限制预算成本,进行精准投放。

因此,不论是想要增加品牌曝光的商家或企业还是希望增强粉丝粘性、多吸粉、培养和扩大粉丝群体的商家或企业(比如时尚、创意等新消费品类想向老客户和潜在客户展示品牌促销、介绍新品上市的商家或企业)都可以把Facebook当作投放广告的首选。

Facebook广告投放上会遇到的各类问题

在经过前面几轮的思考及选择,顺利开启Facebook广告投放后,许多广告主都会或多或少遇到些问题,诸如广.............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49750.html


阿里三月新贸节丨中国商品揭秘全球选品流行趋势:https://www.xlkjsw.com/news/9970.html
划重点!亚马逊小白Listing优化要点:https://www.xlkjsw.com/news/9971.html
亚马逊宣布全球范围内停售Dash按钮:https://www.xlkjsw.com/news/9972.html
围观:Amazon Live亚马逊直播业务详解:https://www.xlkjsw.com/news/9973.html
速藏 | 2019年亚马逊国际站点节假日广告关键词日历!:https://www.xlkjsw.com/news/9974.html
选品新方向:泰国体育用品市场需求猛增:https://www.xlkjsw.com/news/9975.html
卖爆了!又一品类海外大火,小米、大疆已入局!:https://www.kjdsnews.com/a/1858621.html
卖爆了!又一品类海外大火,小米、大疆已入局!:https://www.xlkjsw.com/news/152561.html

又有三艘船遇袭!红海危机难解,运价或持续飙涨

据央视新闻5月28日消息,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亚当地时间5月27日称,胡塞武装对美国海军部署在红海的2艘驱逐舰发动了无人机袭击,并准确击中目标。

此外,萨雷亚还称胡塞武装近日用导弹袭击了3艘在印度洋和红海行驶的货轮。三艘遇袭船只的船名及遇袭原因如下:

第一艘是在印度洋上航行的"LAREGO DESERT"号,胡塞武装称该船只与美国有关;

第二艘是在印度洋上航行的"MSCMECHELA"号,胡塞武装称该船只与以色列有关;

第三艘是在红海上航行的"MINERVA LISA"号,胡塞武装称该船违反了该武装的禁令,前往了以色列的港口。

萨雷亚没有透露这些袭击的具体时间。他表示,在以色列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之前,胡塞武装不会停止对美英军舰和一些海运航线的袭击。

值得注意的是,胡塞武装已在4天内宣称袭击了6艘商船。

5月24日,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亚称,当天该武装在阿拉伯海袭击了MSC旗下的集装箱船"MSC ALEXANDRA"号;在红海袭击了散.............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49746.html


亚马逊想在卖家金融服务市场分蛋糕?你会找亚马逊借钱吗?:https://www.xlkjsw.com/news/9966.html
3种核心玩法:锁定wish流量:https://www.xlkjsw.com/news/9967.html
3连罚!谷歌因非法反竞争行为又被欧盟开罚单!:https://www.xlkjsw.com/news/9968.html
速卖通新店遇到以下问题该怎么办?商品上新如何做?:https://www.xlkjsw.com/news/9969.html
阿里三月新贸节丨中国商品揭秘全球选品流行趋势:https://www.xlkjsw.com/news/9970.html
划重点!亚马逊小白Listing优化要点:https://www.xlkjsw.com/news/9971.html
清关被叫停!美国打击Temu、Shein等平台"小额豁免"进口:https://www.kjdsnews.com/a/1858615.html
清关被叫停!美国打击Temu、Shein等平台"小额豁免"进口:https://www.goluckyvip.com/news/266229.html

跨境电商资讯:清关被叫停!美国打击Tem

清关被叫停!美国打击Temu、Shein等平台

AMZ123获悉,5月2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加大了对"小额豁免"进口政策的打击力度,导致Temu、Shein的报关行受到影响。

据了解,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暂停了Seko Logistics参与T86包裹清关(Type 86 Customs Clearance)的资格,将至少持续90天。而近几周内,其他一些报关行也存在被叫停审查的情况。根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条例第321条第86类,价值低于800美元.........

AMZ123获悉,5月2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加大了对"小额豁免"进口政策的打击力度,导致Temu、Shein的报关行受到影响。据了解,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暂停了Seko Logistics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8615.html


税务合规知识"扫盲",您对全球热门电商站点税务合规知识了解多少?:https://www.kjdsnews.com/a/1527365.html
不会投小红书薯条的都进来抄作业!!!:https://www.kjdsnews.com/a/1527366.html
DAVID律所代理案件鸡尾酒烟熏器品牌(23-cv-3378):https://www.kjdsnews.com/a/1527367.html
亚马逊PD单量超预期!多位卖家翻5倍:https://www.kjdsnews.com/a/1527368.html
虾皮shopee蓝海词怎么找?挖掘shopee蓝海词有哪些技巧?:https://www.kjdsnews.com/a/1527369.html
CATLINK智能猫砂盆如 何在海外社媒营销?:https://www.kjdsnews.com/a/1527370.html
清关被叫停!美国打击Temu、Shein等平台"小额豁免"进口:https://www.kjdsnews.com/a/1858615.html
清关被叫停!美国打击Temu、Shein等平台"小额豁免"进口:https://www.goluckyvip.com/news/266229.html

跨境做小游戏有哪些痛点?怎么解决?

近几年,游戏行业可以说是经历了"过山车式"起伏的情绪,包括政策风向、大厂战略调整等,都让游戏市场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行业目前正处在从存量中找增量的阶段,于是许多游戏开发者将目光投向了海外,游戏出海,成为近年来中国产业的风暴出口。

但毕竟,游戏在国内外的运营状况是完全不一样的,很多开发者低估了海外的游戏市场,在踉踉跄跄的出海路上,遇到了一堆的痛点:

01、政策风险

政策风险是游戏出海面临的第一个重要风险因素。游戏出海需要面对各个国家地区不同的政策与法规,如果你的目标市场和国内的规定有差异,比如在国内合规但在国外违规,可能带来运营风险,反过来如果在国外合规而在国内违规,别的不说,起码你变现的资金就无法带回国内。出海前一定要认真研究好目标国家的法规政策,避免后续的一系列麻烦。

02、文化差异

不熟悉海外用户的需求、审美和文化,是很多游戏团队面临的问题之一,也就是游戏人经常讨论的"本地化"问题,即便是在国内火遍大江南北的《阴阳师》,在出海时也曾遇到过水土不服的情况。包括游戏内容、画面、玩儿法以及语言上的设计思路,都需要游戏团队深入了解当地文化背景和用户习惯等,才能更有针对性的开发,否则竞争力将会急剧下降。最好的方式是团队能够吸纳本土人才参与游戏的策划。

03、推广难度

想要在国外客场作战抢夺游戏用户,推广难度会大很多,不仅需要面临经验更丰富的竞争对手,还可能由于文化、语言、市场等各方面的限制,施展不开拳脚。游戏企业需要考虑针对当地市场制定推广策略和选择合适的推广渠道进行市场推广,.............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49745.html


写给跨境新手卖家的10条走心建议:https://www.xlkjsw.com/news/9965.html
亚马逊想在卖家金融服务市场分蛋糕?你会找亚马逊借钱吗?:https://www.xlkjsw.com/news/9966.html
3种核心玩法:锁定wish流量:https://www.xlkjsw.com/news/9967.html
3连罚!谷歌因非法反竞争行为又被欧盟开罚单!:https://www.xlkjsw.com/news/9968.html
速卖通新店遇到以下问题该怎么办?商品上新如何做?:https://www.xlkjsw.com/news/9969.html
阿里三月新贸节丨中国商品揭秘全球选品流行趋势:https://www.xlkjsw.com/news/9970.html
官方!免费!高效!市面超好用谷歌SEO工具汇总:https://www.kjdsnews.com/a/1858613.html
官方!免费!高效!市面超好用谷歌SEO工具汇总:https://www.xlkjsw.com/news/152555.html

跨境电商资讯:全能型外贸业务员在工作中会

做外贸,要懂的东西有很多,除最基本的外贸知识以外,还需要同时具备多项技能:找客户、写邮件、美化图片、了解政策、谈判营销......
但有的外贸人轻轻松松,就能询盘不断;有的外贸人焦头烂额,却依然毫无起色。
细心观察,你会发现身边那些优秀的外贸人都是善于思考的,思考如何通过工具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并且很清楚如何灵活运用。之所以会围绕实用工具这个话题进行分享和补充,原因就在于工具是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让业务开发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迅速实现弯道超车。
今天继续补充推荐掌握下面这些实用工具↓↓↓

1


网站信息查询

1. >2. >3. https://www.social-searcher.com社交媒体营销实时搜索分析,快速收集适合自己产品或行业里有价值的话题标签或关键词,也可以通过它来迅速查找目标品牌� ��社交平台讨论的内容,作为社交媒体营销分析工具非常不错。
4. https://uprank.io这是一个帮助外贸人员分析网站、基于网站评估建立有效营销策略的工具。
5. https://www.lingyingzhuli.com国内最早的领英开发客户工具,它的强大之处在于可以突破领英的诸多限制,保护账号安全的同时,实现批量添加好友,群发开发信,动态营销,批量撤回申请,分组管理客户等等,一系列长期积累性工作。
6. >

7. https://mp.weixin.qq.com/s/_-OoUfhFl-KCLfoiT2XX9QGoogle工具,能帮助我们快速分析调查产品市场,及时调整优化客户开发方向和营销推广部署。

2


英语翻译网站

 1. https://nicetranslator.com 提供34种语言间的互相翻译,还能多语言同步翻译,一次翻译成多个语种。
2. https://text-to-speech.imtranslator.net 小语种翻译很适合用这个网站� ��能够有效解决小语种的邮件询盘和客户对接问题。
3. https://global.oup.com鼎鼎大名的牛津词典,比较专业的问题可以求助它,包含的内容很丰富。
4. https://dict.cnki.net 比较专业的翻译网站,里面很多行业的专业词汇、科技术语,还配有例句、例文。 
5. https://freetranslation.com免费翻译工具,可以选择"人工翻译"和"自动翻译","人工翻译"是收费服务。6. https://mp.weixin.qq.com/s/qS_ClT_cAxKX46GG4p07Kg英语资讯、翻译、邮件、口语、听力......最常用的应有尽有。

3


图片处理工具

1. Photoshop照片、图像编辑功能强大。
2. Lunapic和PS类似,但更容易操作。基本的裁剪,加效果,调整尺寸等功能都可实现。
3. Faststone Photo Resizer可以进行压缩图片尺寸,格式转换,调整颜色等。
4. Picasa3由Google开发的一个免费图片处理软件,可做� �片报价单。
5. Awesome Screenshot非常强大的截图软件,作为插件安装在Chrome浏览器上,它可以截取整个页面,也可以做标注等。

4


关键词分析工具

1. https://neilpatel.com/ubersuggest/

收费,能批量生成、下载、导出关键词,还能查网站等外链。此外,他还支持德语、西班牙语、法语等几个小语种。

2. https://keywordtool.io/

免费版本足以为你的关键字研究项目提供大型关键字集,可为每个搜索字词生成多达750多个长尾关键字建议。此工具可免费为你提供基于Google、YouTube、Bing、Amazon、eBay、App Store、Instagram、Twitter的关键字。

3. https://trends.google.com/trends/

输入关键字,你可以查看过去12个月甚至过去五年该词查询的相对受欢迎程度。

4. https://www.google.com/trends/correlate

Google Correlate在技术上是Google Trends� ��一部分,但与Google Trends相比,它提供了一种寻找关键词想法的不同方式,能够查看哪些关键字一起搜索,有了这些信息,你就可以开始增加关键字列表了。

5. https://keywordseverywhere.com/

Keywords Everywhere扩展程序可以轻松安装在Chrome或Firefox上。你可以在使用Google搜索,Soolve,Ubersuggest,Google Analytics等时实时查看所有相关的搜索量数据。

6. https://.........

做外贸,要懂的东西有很多,除最基本的外贸知识以外,还需要同时具备多项技能:找客户、写邮件、美化图片、了解政策、谈判营销......但有的外贸人轻轻松松,就能询盘不断;有的外贸人焦头烂额,却依然毫无起色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5.html


Apple Store小程序 上线,然并卵: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76.html
独立站运营要做什么?和亚马逊平台运营有什么区别?: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77.html
身为一个优秀的企业该如何进行产品知识培训呢?: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78.html
TikTok账号运营一站式服务-至臻网络: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79.html
跨境电商6种出口报关模式解读!(下):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80.html
独立站只有加购没人买?优化商品评论,转化率提升20%!: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81.html
全能型外贸业务员在工作中会用到的10类外 贸工具: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5.html
全能型外贸业务员在工作中会用到的10类外贸工具:https://www.xlkjsw.com/news/152539.html

跨境电商资讯:收藏!一张图就让你知道pr

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产品参加prime会员日的做促销,或者不知道有些产品应该如何处理,就利用这张图的模型就可以了,其实这张图不仅仅能让产品如何处理,还包含整个店铺或者品牌的运营策略。

我们先看看下面这个图的意思。

(亚马逊广告官方授权内容图片)

这个图叫FBA库存管理广告分析表。

里面显示了6个模块,只要知道我们店铺的产品,是属于哪个模块里,我们就知道如何处理,因为每个模块都有固定的策略了(图里已经写了策略框架了,大家自行看即可)。

我们本文主要看看自己店铺的产品,如何分析并归类到这个表格各个模块里。

首先我们看这几个重要指标:

1. ROAS:广告活动会� �照广告产品而有所不同,你可分别为ASIN所在的商品推广、品牌推广、展示型推广广告活动中计算ROAS表现,并对照ASIN的WOC,找到相对应的方案。

2. 账户标杆:卖家能依照其整体广告活动表现来评估(如平均数或中位数作为标准),或者参考行业或品类平均水平来评估。

3.WOC: 计算方式是,(现有的库存量/在过去四周里FBA的出货量)*4。举例:卖家A在12月1日盘点在售商品X的库存为2000件,在11月该商品共售出1000件,根据简易计算该商品的WOC为2000/1000*4=8

这张表格总的意思是:1.WOC<6,总体上说库存周转周数快,没有冗余问题, 1在3以内,3周之内可能把现有库存清理,可能面临库存不足,甚至是断货缺货的情况;2-3:库存周转健康,没有冗余问题,但是2在标杆以上,3在标杆下,在广告上历史表现情况不一样。

怎么把自己店 铺产品带入到该表格?

假设:

卖家X店铺内有若干商品,他现在将不同ASIN按照WOC简易公式计算得出WOC,并从广告后台下载"推广的商品"报表得出广告转化率ROAS,最终得到如下表<.........

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产品参加prime会员日的做促销,或者不知道有些产品应该如何处理,就利用这张图的模型就可以了,其实这张图不仅仅能让产品如何处理,还包含整个店铺或者品牌的运营策略。我们先看看下面这个图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4.html


外贸建站如何做用户分析?提高复购率秘笈大公开!: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75.html
Apple Store小程序上线,然并卵: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76 .html
独立站运营要做什么?和亚马逊平台运营有什么区别?: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77.html
身为一个优秀的企业该如何进行产品知识培训呢?: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78.html
TikTok账号运营一站式服务-至臻网络: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79.html
跨境电商6种出口报关模式解读!(下):https://www.kjdsnews.com/a/1526380.html
海外社媒运营工具篇: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3.html
收藏!一张图就让你知道prime会员日前要干啥!: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4.html

u-mail群发邮件后如何追踪效果?步骤详解!

u-mail群发邮件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何利用u-mail发信?

使用u-mail群发邮件后,如何有效地追踪邮件的效果是每个营销人员都关心的问题。AokSend将详细介绍使用u-mail群发邮件后的效果追踪方法和步骤,帮助您更好地评估和优化邮件营销策略。

一、u-mail群发邮件:选择工具

许多邮件服务提供商都会提供内置的追踪功能,u-mail也不例外。通过这些工具,您可以获取有关邮件送达、打开、点击等详细数据。选择一个功能全面且易于使用的工具,是成功追踪邮件效果的第一步。

二、u-mail群发邮件:追踪参数

需要在发送邮件前设置好追踪参数,可以在GoogleAnalytics等分析工具中详细查看邮件活动的表现。在u-mail的邮件编辑界面中,您可以添加这些追踪参数到邮件链接中,确保每个点击都能被准确记录。

<.............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49722.html


做中东的跨境电商,还来得及么?:https://www.xlkjsw.com/news/9942.html
Wish可以挑战亚马逊吗?:https://www.xlkjsw.com/news/9943.html
七分靠选品:小类目高利润产品打造篇:https://www.xlkjsw.com/news/9944.html
干货!社交电商来袭,跨境卖家如何找到精准流量?:https://www.xlkjsw.com/news/9945.html
3大优势:简述2019年跨境电商发展潜力:https://www.xlkjsw.com/news/9946.html
从零开始!在shopify上开店没那么难:https://www.xlkjsw.com/news/9947.html
销售、利润双重增长,道格拉斯集团发布最新财报: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0.html
DTC运动休闲品牌Feat Clothing多数股权被收购!: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1.html

海关科普 | 家电产品出口注意事项

如今,我国正成为全球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的中心,在产量和销量方面居全球领先地位。本文结合企业关心的问题,对我国家电产品出口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一、出口目的地国需要注意的问题

近年来,除欧美等传统市场以外,印度尼西亚、印度、沙特等一些新兴市场也对家电产品准入设置了越来越高的门槛,覆盖了环境保护、能源效率、产品性能、安全规范、电磁兼容等领域。建议企业加强对出口目的地国相关标准法规的研究,主动了解各国市场准入要求,确保产品符合目标市场的法律法规和标准,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还应关注出口目的地国是否有双边协议要求,如根据我国与相关国家签订的政府间装运前检验协议,对出口塞拉利昂、埃塞俄比亚、也门、伊朗等国家符合相关条件的商品,企业出口前可根据需要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向当地海关部门申请政府协议装运前检验,并要求出具证书。

二、各国市场准入要求及注意事项

世界各国对进入本土市场的家电产品设置了一系列准入要求,并规定产品须通过相关产品认证。出口到欧盟的家电产品必须通过CE认证;出口到美国的家电产品需要取得的认证包括FCC认证和UL认证等;出口到墨西哥的家电产品必须通过强制性NOM认证;出口到日本的家电产品必须满足《电气用品安全法》的要求,并使用PSE标志等。除此之外,在电磁兼容、能效标签、废弃电子产品管控等方面,很多国家还设置了相应的技术要求。企业如需了解产品认证的具体情况,除联系认证机构外,也可咨询海关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

.............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49720.html


Facebook 广告营销 赶紧学起来!:https://www.xlkjsw.com/news/9940.html
亚马逊代运营公司如何选择?5个冷知识帮你辨别:https://www.xlkjsw.com/news/9941.html
做中东的跨境电商,还来得及么?:https://www.xlkjsw.com/news/9942.html
Wish可以挑战亚马逊吗?:https://www.xlkjsw.com/news/9943.html
七分靠选品:小类目高利润产品打造篇:https://www.xlkjsw.com/news/9944.html
干货!社交电商来袭,跨境卖家如何找到精准流量?:https://www.xlkjsw.com/news/9945.html
销售、利润双重增长,道格拉斯集团发布最新财报: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0.html
DTC运动休闲品牌Feat Clothing多数股权被收购!:https://www.kjdsnews.com/a/1858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