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3

跨境电商资讯:一个黑匣子,售价35美金,

一个黑匣子,售价35美金,懂的人不超过10个。

回想起我们小时候,村里每家每户房梁上会有一块板子,上面是小燕子住的窝。每家每户对燕子都特别欢迎,觉得很吉利,燕子就在家里飞进飞出,既是它们的家,也是我们自己的家。一副自然与人类和谐相处的样子。初中之后,我发现燕子就越来越少,也不知道为什么燕子就不来家里了。每家每户那个板子都不见了,到底是人们先把板子拆了,燕子才不来,还是燕子不来,人们才把板子拆了?无从知晓。亚马逊上搜索了一下,看美国人也有燕子窝,有卖家卖燕子窝,但是卖的不多,我突然发现美国的似乎更喜欢蝙蝠来自己家里。蝙蝠,我见过的多是在山洞里面倒立着,呼的一声从人的头顶掠过,很黑,很神秘,又因为它是倒挂着,总感觉蝙蝠透露着一股邪魅之气,中国人肯定是不喜欢的。我真的在淘宝上搜了一下有没有在给蝙蝠做窝的,一个都没有。而且因为口罩事件,大家也知道了蝙蝠身上携带了大量的病毒。要是一只蝙蝠在我身边,我肯定吓得半死。但是美国人不一样,很多人喜欢蝙蝠,会不会是因为大家都喜欢看蝙蝠侠的英雄故事呢?是因为先有了蝙蝠侠,大家喜欢蝙蝠,还是因为喜欢蝙蝠,所以才创作了蝙蝠侠的故事,不得而知了。现在蝙蝠木屋卖得很好, 35 美金,一个月能卖 800 个。关键词:Wooden Bat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