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5

跨境电商资讯:是不是等着我来聊一聊:fi

是不是等着我来聊一聊:financials关联

近日亚马逊收款账户关联的话题杀疯了,好几个卖家找我交流了。今天对这个问题聊一聊我的观点。

事情起源:某卖家店铺关联了自己的其他店铺,他非常疑惑所以做了店铺体检。店铺的体检显示关联原因是financials、phone。其中financial的翻译是金融财务的意思,所以很多卖家认为是因为收款账户导致的关联。因为这些店铺的收款是使用同个收款账户,只是绑定的是不同子账户,并且所有的回款是到同一张国内银行卡。

是不是等着我来聊一聊:financials关联

也就是这个消息让非常多卖家恐慌。因为使用同个收款账号下的不同子账号绑定不同店铺几乎是亚马逊卖 家的常规操作。如果真的严抓这个操作,不夸张的说七八层的卖家要倒霉。也就是因为这个涉及的卖家基数过多,导致很多卖家认为这是一个假消息。他们会说法不责众,没有了卖家亚马逊也无法发展。

我的观点:

其实无论消息的真假。如果能实现收款账户跟店铺信息一对一,你还愿意或者有必要去使用子账号吗。这个回答应该是非常肯定的,肯定选择一对一。那使用子账号的难点是什么?因为店铺资料问题,一对一的收款卖家其实是无法把控的。对不对,那该怎么解决这个痛点呢?

有个操作先说明下,收款账号里的钱是可以支付供应商的货款,.........

是不是等着我来聊一聊:financials关联近日亚马逊收款账户关联的话题杀疯了,好几个卖家找我交流了。今天对这个问题聊一聊我的观点。事情起源:某 卖家店铺关联了自己的其他店铺,他非常疑惑所以做了店铺体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77888.html

时尚美妆家居出海必看:Pinterest揭秘今夏全球流行趋势! 跨境电商带来的空运旺盛需求能否持续到9月繁忙季? 「专访」国产按摩仪火到全球首富家,TikTok成为SKG出海的"敲门砖" 「专访」国产按摩仪火到全球首富家,TikTok成为SKG出海的"敲门砖" 欧洲消费者洞察:96%的欧洲人在2024Q1网购 8号新规紧急出台,我发现了印尼的矛盾点 6类关键词各司其职,如何放大"流量网"效果? 是不是等着我来聊一聊:financials关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