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与女性邻居的故事

坐标魔都,去年买了房,是一个不错的小区,我邻居是一位35的姐姐,很有气质,但她保养得很好,像20多岁。刚开始我们不是很熟,不过经常出门就碰面,也就慢慢熟悉了,她为人很亲和,开始偶尔我会去她家串门,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房间种了好几种绿植,看着就很有文艺气息。她说她每天都要拖地,拖完地之后开始敷面膜,做面部保养等等,下午和晚上自己撰稿写作,生活得很精致。得知她前夫是我们本地人,很有钱,结婚时她前夫给她放衣服的房间就有两三个,但后来前夫婚内出轨了,她容忍不下,最终离婚,孩子都判给了前夫。我也30了,孤家寡人一个,目前她经常叫我去帮忙或者闲聊什么的,然后每次都会做好多菜两人吃,还会喝点酒,感觉她是对我有好感的,也暗示过我几次,但考虑到如果我们在一起,怕以后生小孩危险,家人不同意等等,我在纠结要不要试着谈一下?

前几天听了同事朋友们的意见,我也是大胆表白了,然后两人坦诚的说了很多(彼此顾虑和未来担忧),深刻交谈后彼此做了决定:我们开始交往了!特此来感谢大家,她不同意放正脸照,就放两张她的写真侧面吧!希望大家找到那个彼此喜欢又合得来的人,祝大家快乐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