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一龙自不量力?死神方便坦言泰森1回合OK他,54岁拳威力不减当年_迈克

一龙自不量力?死神方便坦言泰森1回合OK他,54岁拳威力不减当年_迈克


原标题:一龙自不量力?死神方便坦言泰森1回合OK他,54岁拳威力不减当年

[直播平台]:55直播(百度" 55直播")

直播地址: www.55zhibo.com

一龙与刘二狗的跨界大战后,此二人利用拳王迈克-泰森有意复出打慈善事的消息进行了炒作。刘二狗在直播中表示希望请泰森打一龙,就算卖车、卖房都要请泰森来中国打一龙,而且叫嚣着要让一龙在医院过年。一龙随即应战,他表示:假如刘二狗将泰森请来,我愿意跟泰森切磋,不管是被泰森KO还是击倒,我都认了。之后两人多次以这个点来炒作,没过几天迈克-泰森的确在某平台宣布重返擂台,拳迷们都很期待一龙VS泰森。

迈克-泰森与阿里是历史上最著名的两个拳王,在泰森宣布复出后安东尼·约书亚都被质疑:你是否想跟54岁的泰森一决高下?约书亚表示,恕我直言,我不会。即使我和铁迈克打架并打败他,我也不会欢呼,我不希望人们嘘他,他是世界最伟大的拳击手,他是我的偶像,他跟阿里激励着我前进。作为世界重量级四大组织冠军腰带有三的约书亚都不想挑战泰森,武僧一龙竟然想挑战泰森,他是不是过于自不量力了?从一龙好友死神方便的采访中可以看出——是,一龙太自不量力了。

死神方便近日在直播间跟拳迷进行了问答环节,有拳迷说道了泰森复出的消息与一龙想挑战泰森的事件,他询问方便:"有人觉得泰森已经老了,胡须都花白了,肌肉的维度也明显缩水了,你跟一龙是否有机会击败迈克-泰森?"死神方便立马回复:"我不会挑战他,我觉得他1回合就可以KO我,是的,他马上就54岁了体能储备大不如前,但他打我需要体能储备吗?我确信他一回合就可以KO我,他虽然老了,但从他的训练中能看出拳威力不减当年,我吃他一拳应该就倒地了。"

死神方便的话已经说明了一切,方便是80公斤级,一龙之前是75公斤级,方便跟现在的泰森打都是一回合被KO,试问一龙不被KO吗?当然,现在的一龙体重已经来到87公斤,可他的移动速度、拳速、拳的威力也在下滑,泰森可以让他打几拳,只要泰森出一拳击中一龙,那比赛就结束了。方便的言论足以证明一龙是自不量力。

大家可以看看泰森的拳速多么可怕,虽然肌肉维度的确不如当年,但这个拳速跟当年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也相信54岁的泰森可以在一回合内KO一龙。之前方便也透露过,泰森的出场费要价在2000万美元,而且不是你出2000万他就打,2000万美元只是可以跟泰森团队谈的底线,目前还不知道泰森的出场费究竟是多少,国内的平台很难有能支付2000万美元的,所以一龙与泰森的比赛很难实现,刘二狗就算是卖车、买房要凑齐1.4亿人民币也绝非易事,所以拳迷们的期待应该要落空了。

文/颜小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